首页 > 

周口到濮阳的汽车下午几点有车 濮阳到周口长途汽车几点发车

时间:2024-04-26 16:35:03 阅读:27450

周口到濮阳的汽车下午几点有车 濮阳到周口长途汽车几点发车?

濮阳到周口长途汽车几点发车?

濮阳到周口的直达车有两班,早晨7点和9点半各一班。票价为80元。发车在濮阳长途汽车站。周口到濮阳的车是早晨八点的。发车在周口汽车客运中心站。注意提前到站,掌握好时间。祝你朋友一路顺风!祝你们节日快乐!

从周口项城到濮阳坐汽车要多久?

濮阳到扶沟没有直达车,建议你走以下路线!(1)扶沟有很多去周口的车20分钟一班。20元左右。 然后周口至濮阳的豪华大巴到濮阳长途车站,随时上车,80元左右/位。(2)郑州南站至濮阳的豪华大巴是流水线的,随时上车,70元左右/位。扶沟至郑州的豪华大巴是1个小时一班,45元左右/位。祝你旅途愉快!

从周口项城到濮阳坐汽车要多久?

3小时4分钟291.0公里 途经:大广高速 周口项城 进入建设路,行驶630米 左转,进入迎宾大道,行驶3.8公里 左转,从迎宾大道到宁洛高速,行驶1.1公里 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宁洛高速,行驶5.7公里 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大广高速,行驶269.2公里 靠右前方行驶,从大广高速到濮鹤高速,行驶410米 靠右前方行驶,进入濮鹤高速,行驶1.0公里 靠左前方行驶,进入中原西路,行驶2.6公里 右转,进入安凯路,行驶850米 左转,进入黄河西路,行驶2.7公里 右转,进入濮上中路,行驶1.2公里 左转,进入人民路,行驶1.7公里 濮阳

原文标题:周口到濮阳的汽车下午几点有车 濮阳到周口长途汽车几点发车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