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周口商水县城彩礼 开封尉氏县到周口商水县

时间:2024-04-20 05:14:28 阅读:11103

周口商水县城彩礼 开封尉氏县到周口商水县?

开封尉氏县到周口商水县?

1:先坐车到尉氏西关转盘,坐郑州——周口的返程车(每天多班),到周口荷花车站下车,然后换乘周口——商水的班车(很近,20分钟能到)。

2:坐车到许昌京珠高速桥那下车,桥东南角有个车站,郑州——周口的中巴车从那地方下高速,在站内等有大把的车,到了周口同样换乘到商水的车就是了! (呵~周口那边彩礼很高,老乡想必没少赚吧~同为尉氏人,因为在周口工作过,特做指点啦!)

周口哪个县彩礼最贵?

我感觉商水的彩礼最高,比其他县都高,见面礼都6万了

周口这边彩礼多少?

其实说到周口的彩礼可以说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周口因为一些历史等各种因素吧,导致今天的周口经济比较落后,所以说好多女孩子也都想要去大城市,所以说在农村地区的女孩子越来越少,本来就是男孩子多女孩子少,这样一来,女孩子更少了。在周口每到快过年的时候,就有很多的年轻人回家开始过年和定媒,因为平常的时候都是在外面打工,所以说只有到了过年的时候年轻人才会有时间见面,这个时候也就成了媒婆们最忙的时候,像这个时候也就开始了逼婚的时节,也是年轻人比较苦恼的时候。在周口过去人们相亲的话,见面钱其实也就是彩礼钱都是十万左右,但是因为现在女孩子越来越少,所以说女孩子也就越来越挑,像现在房子车子都待必须有,然后彩礼钱需要十几万起,高的话18万和20万的也都有,再加上家具一类和办婚礼的费用,想想都可怕。

原文标题:周口商水县城彩礼 开封尉氏县到周口商水县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