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棉条最贵的是哪种 大家觉得什么牌子的卫生棉条比较好

时间:2024-03-29 16:29:09 阅读:91159

卫生棉条最贵的是哪种 大家觉得什么牌子的卫生棉条比较好?

大家觉得什么牌子的卫生棉条比较好?

首先,卫生棉条分有指入式及导管式,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想要入手哪一种。初学者建议是从塑料长导管式卫生棉条开始。 指入式的(目前ob是国内容易买到的品牌),屈臣氏或进口超市都有售,单价约为RMB1.5-2.0/支。更卫生方便的导管式卫生棉条,由於价格较高超市接受度较低,目前还是只有网上方便购买。平均价格约一支RMB2.5以上,由於都是进口为主,成本肯定高,所以单价过低、非原装进口(用散装求降低成本)、销量过高的大家要小心一点。 几个国际品牌给您参考(国内如雨後春笋的自创品牌们先跳过):美国:Tampax, 国内无正规代理商。产品有长导管、短导管及纸导管系列美国:Playtex, 国内无正规代理商。产品有长导管、短导管系列日系:蘇菲,国内无正规代理商。产品有长导管、短导管系列台系:凯娜,有正规代理商。产品有长导管、短导管、纸导管及指入式系列

用棉条被家里人骂怎么办?

卫生棉条是欧洲人用的比较普遍的东西。这个东西在德国比较流行德文名叫做Einlager。中国的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一般用的是卫生巾。但是德国的女性一般在要来例假的时候吃的是长效避孕药。包括在学校里面10多岁的女生她们也会通过吃长效避孕药来避免来例假。

但是有一部分女性是要准备备孕的,那么这些女性在备孕成功之前那么用的就是卫生棉条。卫生棉条是放置在产道里面的。它的作用就有点像我们鼻子流鼻血的时候往鼻子里面塞棉花或者卫生纸一样的道理。

这种东西在我们中国人看来感觉不太卫生,而且淤血是聚集在体内,到底对身体有没有不好的作用,我们也不知道,毕竟中国的女性用卫生巾的时候血淤血是流出体外的,被卫生巾吸附以后,一般来说两三个小时也就换了,不容易产生炎症。

这欧洲人基本上对这种事情不怎么在乎,特别是西欧国家基本上是用德国人的那一套。最近几年进口货越来越多在个人护理方面一部分国人也开始追求欧洲的那一套。

个人觉得还是要依照自己的个人感受以及身体状况来进行选择,并不是发达国家选择的方式,就是最正确的方式,也并不是说我们国家的方式方法就一定是落后的。

有些东西比如说煎牛排煮七分熟,喝水只喝凉水,甚至从自来水管里面喝。这些东西虽然欧洲人都在做,但是作为我们中国人不一定要学,因为我们有我们的养生理论很多东西,即便是在卫生的情况下也不一定能够适合我们。

举一个例子欧洲的胃溃疡发病率比亚洲人要高得多,但是欧洲人普遍认为是因为工作繁重才会造成胃溃疡。

实际上胃溃疡的发生也可能与欧洲人喝凉水有关系,他们寄希望于自己的水管里面的水的质量,但是从来没有思考过,水管里面的水质量再好也有可能,因为产生的污染或者是身体阴阳的不平衡造成胃溃疡。

反过来思考一下中国人普遍工作比德国人要辛苦得多加班也比德国人要多但是胃溃疡的发病率却比德国人要少,这与我们食物都要煮熟,喝水要喝热开水应该是有充分的关系的。

卫生棉条这种东西在国内并不好买,即使买到很可能是没有达到出口标准而滞留在国内的一些剩余产品,如果习惯用这种卫生棉条能不能够达到欧洲人的生活品质还要打一个问号。

但是卫生巾卫生护垫在我们国家的生产标准,生产工艺都非常的成熟。并且易于丢弃更换相比于卫生棉条来说,对于大多数中国女性来讲应该还是更好的产品。

原文标题:卫生棉条最贵的是哪种 大家觉得什么牌子的卫生棉条比较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