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藤二手乐器专营店c 都是长胶打法,伊藤美诚能打得过当年的邓亚萍吗

时间:2024-04-20 00:28:25 阅读:56681

伊藤二手乐器专营店c 都是长胶打法,伊藤美诚能打得过当年的邓亚萍吗?

都是长胶打法,伊藤美诚能打得过当年的邓亚萍吗?

伊藤应该算是邓亚萍徒孙辈的了,两者完全不是一个层次上的量级。

1.邓亚萍反手变化更多,正手能力碾压伊藤。

伊藤的特长在于反手弹击,如王励勤的教练李晓东所说:“伊藤现在反手弹击的杀伤力已经超过了当年的王涛。”可见,同样都是颗粒打法,仅就弹击一项,伊藤确实无可匹敌。但邓亚萍反手长胶的磕、拱、挤、拨、弹等技术更多,更丰富。

在当时的女子乒坛她反手长胶的变化,常常能为她的正手进攻创造大量机会。邓亚萍的正手能力不是伊藤所能企及的。邓亚萍正手能拉、能打、能摁对方的弧圈球,而且在她的算球控制下,对方几乎都在她的进攻范围之内。邓亚萍的正手杀伤力及稳定性比伊藤要高的多。

2.小球时代,邓亚萍的进攻难度更大。

随着大球的使用,速度、旋转较之前要削弱很多。如果把伊藤放在小球时代,相信靠中国队的旋转制约,伊藤几乎就像福原爱一样无所作为。正是大球的改革,让伊藤才有个更好的生存机会。

相比之下,邓亚萍在小球时代统治女子乒坛8年,特别是在球速和旋转极其强烈的情况下,仍然用长胶打出一片天下,那不是伊藤所能做到的了。

伊藤的长胶有杀伤力,但技术还是以弹击为主,过于单一,正手弧圈球能力偏弱,与邓亚萍还是相距甚远。大家同意以上看法吗?欢迎各位留言、评论,感谢关注!

原文标题:伊藤二手乐器专营店c 都是长胶打法,伊藤美诚能打得过当年的邓亚萍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