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设计方案 螺杆机与水源热泵的区别

时间:2024-04-20 14:47:50 阅读:77254

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设计方案 螺杆机与水源热泵的区别?

螺杆机与水源热泵的区别?

水源热泵是可以进行制冷和供暖的热泵机组,冷凝温度比水冷螺杆机组高,主机造价较高,但是在功能方面,水源热泵又能够一机三用:制冷、制热、热水。

水冷螺杆机组只能够制冷,无法满足冬季供暖和生活热水的需求。

在整个系统运行费用方面,水源热泵利用的是地下水温稳定的地下水,运行工况稳定,不易受到外界的影响,而水冷螺杆机组受外界环境影响较多,能效比在某些情况下较低。水源热泵不需要安装冷却塔,直接用地下水散热,能效比相对较高,整个算下来运行费用就明显低了。

通过对水源热泵和水冷螺杆机组在功能和运行费用等方面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如果是只需要制冷而无制热需要,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用水冷螺杆机组单制冷,如果需要冬季供暖,并且整个系统的使用期较久,绿色节能环保高效的水源热泵就会成为最佳选择。

绿特水源热泵机组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进行设计,中央空调系统方案免费设计,绿特相信只有好的方案设计,才能有最终的高效节能效果。

原文标题: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设计方案 螺杆机与水源热泵的区别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