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qq美化主题包 怎么安装qq美化包

时间:2024-04-23 15:12:06 阅读:54721

手机qq美化主题包 怎么安装qq美化包?

怎么安装qq美化包?

1、下载一个“网盘”,将美化包链接保存在网盘中。

2、将手机原本官方腾讯QQ卸载,卸载完之后在网盘中点开链接,等待打开。

3、在弹出的QQ安装画面中,选择旧版本安装,安装后打开即可。

QQ美化包软件?

1、QQ美化版是专门针对于QQ一系列的美化界面及外观等一系列的美化版和工具补丁。

2、QQ美化版包含有:qq美化版diy制作工具、qq5.8-5.9到最新的美化版、qq美化软件官方下载、手机qq美化软件、QQ手机主题制作软件、qq透明皮肤修改器官方下载、qq全透明皮肤修改器下载、qq透明皮肤大图卡通唯美男生、qq分组美化软件等一系列的QQ美化版软件。

3、具体用法:第一步,打开主题DIY大师,然后点DIY背景,选择你自己下载的图片,然后点击生成主题包;

原文标题:手机qq美化主题包 怎么安装qq美化包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