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珠式窗帘安装方法图解 拉珠式的窗帘怎么安装拉珠式卷帘窗帘安装方法讲解

时间:2024-04-24 14:13:30 阅读:2266

拉珠式窗帘安装方法图解 拉珠式的窗帘怎么安装拉珠式卷帘窗帘安装方法讲解?

拉珠式的窗帘怎么安装拉珠式卷帘窗帘安装方法讲解?

首先应该确定制头左右方向与拉珠的垂直方向,制头左右可互换,可以根据主人喜好或者家居的摆放方便来安装制头。

拉珠制头可旋转,分别对应侧装和顶装后的拉升使用。

拉珠式卷帘窗帘拉珠断了怎么办?

确定卷帘要安装的位置是否是木盒子,如果是很好安装,左右两个配件按照卷帘长度定位,做好记号;然后用螺丝拧紧即可。(要注意两个固定配件的方向是可以调整的,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即可)如果安装位置是水泥的,那就必须用电锤打洞,用膨胀螺丝固定了。

卷帘式窗帘的优缺点:

  1. 手拉式卷帘窗帘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不透光性特别强,尤其是使用在计算机机房中,更是效果最好,这样对于计算机的保护也是比较好点的,尤其是我们的电子产品不能长时间被光照,所以在计算机机房中使用这种窗帘效果是最好的。同时,这种窗帘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卷帘窗帘是非常省地方的,我们将窗帘升起来的话,就是卷起来的那种,不会像我们的这种窗帘一样还占用我们的窗户空间。这种手拉式卷帘窗帘还能够有着很好的防风性能,是一种适合避光条件下使用的窗帘。

  2. 这种手拉式卷帘窗帘的缺点也是有的,这种窗帘因为有着太好的遮光性,因此,在室内软装设计中使用就是非常不适合的,白天放下窗帘会比较暗,透光性太差,这也是这种窗帘最后没有被流行下来的一个原因。这个窗帘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使用起来容易坏,我们手拉的那种塑料链不是很结实,这也是大家反映的一个问题,这就是卷帘窗帘的优缺点。

原文标题:拉珠式窗帘安装方法图解 拉珠式的窗帘怎么安装拉珠式卷帘窗帘安装方法讲解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