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川永致荣威售后电话 汽车投诉量居高位,召回量陡增,购车者要注意什么

时间:2024-03-28 22:50:44 阅读:76039

永川永致荣威售后电话 汽车投诉量居高位,召回量陡增,购车者要注意什么?

汽车投诉量居高位,召回量陡增,购车者要注意什么?

车必须所有保养、维修全在4S店里,只要有一次在外面做保养就会被免去终身质保的资格。你的车子必须是非营运手续,不能变更所有权。也就是说买二手车是不能享受了。发生重大事故后也将丧失终生质保。

viv0永川售后服务点在哪?

买车要学会分析,注意别踩坑。

一、召回不怕,要看问题解决得怎么样!

理想One断轴门,发起召回,换个强度高一些的球状半轴,这个问题彻底解决了,我觉得就不是问题。我们抛开理想One值不值得买另说,最起码之前断轴的问题你不用担心了。其实比亚迪一代唐也有过类似问题,插混车有电池有发动机,2.2吨,比一般车都重,原本球状半轴的强度不够,受力易发生断裂形成安全隐患。只是比亚迪主动给换了,也没声张,不叫召回,叫升级——叫什么无所谓,解决了就好。

原文标题:永川永致荣威售后电话 汽车投诉量居高位,召回量陡增,购车者要注意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