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闲鱼上可以出售二手护肤品吗 闲鱼上的护肤品可以买吗

时间:2024-04-26 14:33:57 阅读:33788

闲鱼上可以出售二手护肤品吗 闲鱼上的护肤品可以买吗?

闲鱼上的护肤品可以买吗?

闲鱼上的卖品主要以二手物品为主,护肤品有真有假,质量参差不齐,需要买家在购买之前一定慎重。

在闲鱼上卖化妆品没用过的能卖掉嘛?

闲鱼是目前使用过的最好用的、二手商品转让的平台。将没使用过的化妆品拍照上传到闲鱼,挂上合适的、低于采购时的价格,有效期和生产日期在安全使用范围内,真产品就肯定能卖掉,祝好运

闲鱼上卖的化妆品靠谱吗?

大多数是靠谱的,买前多和商家沟通,我就在闲鱼平台转自己的闲置物品,而且价格很便宜,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闲鱼买东西靠谱吗?尤其是手机能相信吗?

这个问题我正好可以回答,说说我的经历,最近一个星期总想着换一台S7edge,因为手上的S6edge玻璃裂了 双卡需求,所以换下来给老姐用但功能一切正常(无意中在老姐朋友圈发现抱怨自己手机各种卡各种内存不足一问才知道是两年前1000多买的OPPO),每天在闲鱼搜索,全国本地的都看了,鉴于避免纠纷,快递用时和肉眼实实在在能看到的实物,看中了本地一台国行S7 edge雪晶白32G,成色贼新,上传了下水视频,全套齐唯独没发票,标价2800,最后谈到2600不能再少了(虽然有更便宜的,但是本地面交放心只要手机原装未拆多花两三百何尝不可。)选择面交,因为长期用S6edge所以心里还是有底的,面交时当场做了下水测试,手机没任何问题,成色9.5新吧,反正肉眼是看不出任何划痕更别说磕碰了,爽快付款,买回来和S6edge做了对比,屏幕,手感,功能,续航,性能,相机都有提升感光明显更亮夜拍神器,毕竟升级了一代,但是可能出于S7edge7.0系统优化不好的原因流畅度还没S6edge6.0.1系统好,哎!忍了,只要手机没问题啥都不是事,只能等官方优化了,想买这个手机的可以私我,提供一点参考意见,如果不急着用等S8上市后入手最佳,纯手打,求点赞!帅锅锅?

原文标题:闲鱼上可以出售二手护肤品吗 闲鱼上的护肤品可以买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