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南非遗竹编 竹编哪一年国家级非遗

时间:2024-04-20 13:37:16 阅读:44238

云南非遗竹编 竹编哪一年国家级非遗?

竹编哪一年国家级非遗?

2008年6月7日,竹编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地摊经济:地摊能看到糖人、面人、竹编、陶器吗?都成非遗了?

新清明上河图更新中……

云南哪里的民族工艺品最多?

云南大理,迪庆,红河,丽江,曲靖,文山的民族工艺品最多

云南的滇红和晒红在工艺上有哪些主要的区别?

悟空问答官方帐号邀请回答。

云南省各地方的土特产都有哪些,云南素有植物王国,动物王国,矿产宝库的美称,云南土特产盘点:

1,下图,滇西山茶花:一千年栽培历史,八大名花之一山茶花。2,下图,宣威火腿:皮薄肥瘦适中,香气浓郁,色泽鲜艳。3,下图,大理雪梨:海东乡一项重要经济支柱产业。4,下图,清溪倒映山红杜鹃花:一路山花怒放灿烂,娇美秀丽。5,下图,无眼菠萝:产于西双版纳,河口,元阳等县,其汁丰富,果味芳香,清甜可口。6,下图玉溪地区种烟主产:重要产区之一,素有(云烟之乡)美称。7,下图,文山县三七中药材:消肿止痛,跌打刀伤,止血定痛。8,下图,昭通县天麻品:中药用于高空飞行员,作健脑保健产品。9,下图,宣威黄姜:用于食品,饮料及化妆品香料。10,下图,蒙自县,石榴:全国优质石榴产品,评选获金奖。11,下图,鸡枞菌,白葱菌:产于保山,楚雄,大理,思茅等15个县,菌种共10种,全国都享有极高美称。云南省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条件,有雄厚的土特产品,如香茹,茶叶,咖啡,砂仁,竹笋等待续,更是原于大自然产品,营养丰富,口味独特,有着广阔的土特产前景。

客家中医吴氏回答。谢!谢!

原文标题:云南非遗竹编 竹编哪一年国家级非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