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硬盘连接手机转接头 华为手机连移动硬盘

时间:2024-04-26 17:12:18 阅读:87361

移动硬盘连接手机转接头 华为手机连移动硬盘?

华为手机连移动硬盘?

固态硬盘可以直接OTG转接头连接,机械硬盘可能要用双头线接外接电源

移动硬盘怎么连接手机?

找一个手机插口与USB口的转接头即可

手机怎样接硬盘使用?

在确定手机支持连接移动硬盘后,手机充电口插上otg转接头,再连接移动硬盘,打开手机文件管理查看就可以了。

手机转接头是什么?

1、OTG是一种能让手机等移动设备可以通过USB数据接口转接其他外置设备的功能,而OTG转接头的作用在于,把受到体积限制的手机数据接口转换为标准的USB Type-A母口使用。一般的OTG转接头一边是连接到手机的数据接口,一边是提供给U盘等设备使用的接口;

  2、OTG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或移动设备间的联接,进行数据交换,比如使用OTG转接头之后可以为手机接上读卡器、移动硬盘、U盘等设备,扩展手机的使用场景。

移动硬盘怎么连接手机?

首先要看你的移动硬盘是哪种连接方式,USB还是WIFI的。

如果是USB连接的移动硬盘,你要先把照片导入电脑,然后再拷贝到移动硬盘里面。还有一种方式是有卖一种USB直接转手机接口的OTG转接器,这样可以通过转接器让手机和移动硬盘连接起来,通过手机来导数据。OTG转接器比如小米、品胜都有。

现在还有一种新式的WIFI移动硬盘,就是移动硬盘自带WIFI功能的,这样手机可以连接移动硬盘的WIFI直接来导输出,上传下载都可以,会比传统的USB硬盘方便很多。还有个品牌叫艾比格特的,除了直接连移动硬盘WIFI以外,还支持局域网WIFI传输,自动备份手机照片的功能,就很方便了。

原文标题:移动硬盘连接手机转接头 华为手机连移动硬盘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