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笔记本网页看视频黑屏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播放下载视频黑屏怎么回事

时间:2024-04-26 08:42:15 阅读:6762

笔记本网页看视频黑屏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播放下载视频黑屏怎么回事?

笔记本电脑播放下载视频黑屏怎么回事?

原因一:笔记本新装软件或者驱动冲突。

1、 可以尝试重新再启动机器,在开机时多按几次 F8 键,调出系统的启动选项菜单,选择进入安全模式

2、 如果能够正常进入安全模式的话,我们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删除黑屏以前安装的软件或是驱动

3、 最后,随后再重新启动机器,看笔记本电脑是否可以解决看视频黑屏的问题。

原因二:系统问题或者网页问题。

1、 首先我们可以就360来简单的清理一下网页缓存

2、 然后,查看FLASH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则升级一下FLASH

3、 另外,你还可以在360人工服务的位置输入你的问题来帮忙解决

4、 之后,你还可以查看电脑的IE是否过旧,升级IE版本

原因三:显卡驱动或硬件故障。

1、 通过控制面板打开设备管理器,右键显卡卸载驱动

2、 此时不要勾选删除驱动程序软件,点击确定

3、 最后,点击操作―扫描检测硬件改动,等待系统驱动安装即可

4、 但是,如果后续还是经常出现问题,那就有可能是显卡硬件坏了,建议找笔记本品牌售后解决。如果笔记本在保修期内的话,可以拿去免费检测维修。

原因四:内存松动或是内存出现硬件故障。

1、 内存松动导致笔记本不能开机的情况比较常见

2、 这时先拨掉笔记本的电池和电源,如果电脑拆掉不难的话,可以自己动手打开笔记本后盖,重新插拨下内存

3、 插拨好内存以后,再加电,启动机器,看是否可以解决看视频黑屏的问题。

上面就是笔记本看视频黑屏有声音的解决教程啦,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处理哦。

原文标题:笔记本网页看视频黑屏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播放下载视频黑屏怎么回事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