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在同学下面夹跳蛋 #我的两个同学吵架,我夹在中间很难受怎么办

时间:2024-04-16 12:38:37 阅读:96173

我在同学下面夹跳蛋 #我的两个同学吵架,我夹在中间很难受怎么办?

有同学只打一两个素菜,每次都来夹我的菜,我都不够吃,我不喜欢夹她的菜也不喜欢她夹我的,我是不是很小气?

不是你小气,而是她有乞丐心理!我上高中的时候,住宿吃食堂。一个同学她爸爸没了,家里有妈妈妹妹和两个弟弟,可能没有生活来源。她常常向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借饭票(用钱买的学校食堂专用),每次都是两毛钱。有时候还,更多时候不还。我和那个同学都是爸爸一个人上班,养着一家五六口人,也不富裕。次数少不还就算了,次数多了我们俩都反感。那时候没有肉,都是白菜汤,豆腐汤,两毛钱能吃好几顿饭。其实同学之间不应该斤斤计较,她没钱偶尔帮帮她也没什么,问题是她总是赖账,或者说已经还了,或者说根本就没借。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离他远一点最好。

#我的两个同学吵架,我夹在中间很难受怎么办?

当然要规劝,发挥你的作用。首先要弄清楚双方吵架的原因。原则要对事不对人,帮理不帮亲。同时要考虑双方的性格,采取对方能接受的方式来进行。要站在双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也让双方能为对方着想。如果有可能,巩固友谊向前看,如果分歧太大,至少做个普通同学,不要伤了感情。若干年后回头看,你们都会觉得现在这点问题吵架十分可笑,未来的日子里,都会各自缅怀这段青葱时光吧!

原文标题:我在同学下面夹跳蛋 #我的两个同学吵架,我夹在中间很难受怎么办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