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陶瓷过滤网翻译 陶瓷过滤板孔数的ppi三个字母的含义各是什么

时间:2024-04-20 04:10:40 阅读:17659

陶瓷过滤网翻译 陶瓷过滤板孔数的ppi三个字母的含义各是什么?

陶瓷过滤板孔数的ppi三个字母的含义各是什么?

过滤网10PPI是指过滤海绵一平方英寸上面有10个蜂窝孔。

30PPI过滤海绵,就是在一平方英寸上有30个小孔。数值越大,孔越小。

一般15-20PPI指大孔,25-30PPI为中孔,35PPI以上为小孔。

过滤网棉是由聚氨酯过滤泡棉经开孔除膜开成了主体骨架的网状结构,这种过滤网棉的空隙率高过97%,开孔率达99%,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较高的机械强度,因此作为过滤材料具有流动阻力小,滤出效率高的特点。且可反复水洗,显示起耐用、经济、环保等优势。主要应用于水族箱中的过滤器、空调器的过滤层、泡沫陶瓷过滤器的载体。

陶瓷用英文翻译?

陶瓷 china/ceramic陶和瓷是两种东西,陶 pottery瓷 porcelain陶瓷器 chinaware工业陶瓷 industrial ceramic(products)ceramic是专业词

陶瓷净水器滤芯用一段时间变绿了,是水质有什么问题吗?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净水器主要是通过滤芯的过滤作用,达到净水的目的,一半采用三个滤芯串联,实现多级过滤,以防堵塞,陶瓷净水器滤芯当用时间过长,或者水中杂质多,造成部分阻塞,颜色变绿了,一般不是水质出现问题,但水中还是存在杂质的,主要原因是水中含有一些绿藻类,在过滤芯中遇到阻力停留后,进行繁殖,形成青苔类,当其变黄或变黑时,对人是有害的,而且由于绿藻类的形成会影响过滤效果,其他细菌,杂质等物质,也会在此停留,严重影响饮用水的质量,所以要勤换滤芯保证过滤水的质量,同时提醒大家平时注意观察,及时更换。并且安装净水器时,要了解净水器的质量,滤芯的使用周期,尽量选择品牌的净水器,否则经常堵塞,会增加水二次污染的机会,得不偿失!

原文标题:陶瓷过滤网翻译 陶瓷过滤板孔数的ppi三个字母的含义各是什么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