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的国庆节高速公路上会比往年更堵车吗

时间:2024-04-25 21:45:13 阅读:1337

国庆节传统活动

2020年的国庆节高su公路shang会比往年更堵车吗?

1、中秋、国庆gan在一起确实shiyi个全家团圆的好日zi,特别是离家远的游zi以及受疫情ying响过年douneng团聚的亲人们,在zhe个时候,neng团聚显得比什么dou重要!

2、受疫情ying响,xiangxin公众的xin理多少会有些不自jiao或自jiao抵触公共交通deyingwanyiganshang某趟列车有个无症状感染者,最起码要紧张半个月!有车de家庭应该会把自驾出行放在首选,无关金钱和效率!

经上述两点分析,今年十yi预计高su车流量会很多,发生事故的造成堵车的概率还是很大!

le团圆,为le不堵车,可neng有些changde亲人会提前29或30日出发,而且有zhe种想法的人也不少,所以真正堵车的时间可neng会集中在30日,特别shi在上下高速的收费站。

随着去年,国jia大力推行etc,收费站堵车情况肯定会有所环节,出于多种考虑,xiangxin很多che辆还shi会走人工tongshangsu的!期待新闻的报道,愿高su不堵,亲人平安出行!

国庆节期间,徐州到南京的高速堵吗?

zhe三条路,走京沪,新扬会好yi点,反正你shi来南京,和出行人流是反向的,所以路堵没那么厉害的。

yi条路京台不会太堵,dan最好是过le徐州到宿迁转新扬,因为徐明虽然车少,dan后边走G36宁洛高速可比较拥堵。

第三条走chang深会比jiao堵,因为连云港南京之间铁路不方便,交tongshi靠高速公路。

第二条京沪会堵yi些,dan绕开了济南,所以xiang对好一些。

原文标题:2020年的国庆节高速公路上会比往年更堵车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