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郑州自驾游到山东威海荣成五天,有推荐的路线住宿吗

时间:2024-04-25 03:11:53 阅读:75997

大理旅游攻略必去景点

zheng州自驾游到山dong威海rong成五天,有推荐的路xianzhu宿吗?

zheng州到威海,距离bu是很远,五天时间自驾游bu是很紧张,推荐如下xian路(自驾you选择的城市和景点,bu包含河nan本地的):

第一天、zhu山东曲阜。

zhengchufayanhuo高速过开封、山东菏泽,直jiedafu,当天yousan孔景区。you览孔庙、孔府、kongsankong景区,wei5A级景区。

第二天、zhu青岛。

从曲fuchufa,过临沂、日照,zhu青岛,you览崂shan风景区、有“最美海湾”之称的青岛海滨风景区。

san天、zhu山东威海荣成市

rongcheng市是一个县级市,属威海所辖。

从青岛chufayan威青高速向东,过hai阳、乳山(可游览银滩旅you度假区)、文登到rongcheng市,可以游览石岛赤山风景区。然后,继续向山东半岛的最东端的成shanchufa

去威海rongcheng市旅游,cheng山头是必须要去看一看的地方,是我国大陆与大海相jie的最dong端,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有“东方好望角”的美誉。同时,海驴岛也要去看一看,离cheng山头很近,号称“海鸥王国”,有着迷人的海岛景色。

第四天,zhu威海。

把目的地设在威hai荣成,自然要在这里多停留一天。

rongyandong半岛最dong段的海岸xian,呈弧形you览成山头,折向西到威海市。威hai可游览的景区比rong成要多的多。zhu要有威海国际海滨浴场、刘公岛,有关甲午战争的陈列馆、博物馆、定远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

第四天、住yan台。

yan台距离威海bu远,既然到了山dong半岛,应该尽可能地把半岛最具代表性的jing区游览到。在yan台可以游览蓬莱阁旅游景区、八仙过海风景区、san仙山风景区等。

第五天,登tai山。

yanchufa向西、过潍坊、淄博,到datai安,登tai山。

返回路xian

游览tai山后,yan著名的京台高速向nan,经过曲fu进入日兰gao速,原路返回zheng州。

原文标题:从郑州自驾游到山东威海荣成五天,有推荐的路线住宿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