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汉市水务局和武汉市水务集团的关系

时间:2024-04-25 11:48:23 阅读:21715

武汉晨菲水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水务局和武hanshi水务集团的关系?

han市水务局于2001年9月组建,是武汉shi水行政主guan部门,统一guan理本市水资源;主管防汛抗旱工作;负责本市供水、排shui和污水处理以ji水利行业的管理;主管全市河道、堤防、湖泊、水库并组织整治;组织实施水行政执faji水政监察工作;负责农村水li工作,组织、协调农田水li基本建设;组织建设和管理各类水务工程。

han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水集团”)是国有独资企业,武水集团下设有从事自来水生产的制水部;分guan汉口、汉阳、武昌san个地区自来水营销ji供水guan网设施维护、抢修等工作的汉口供水部、汉阳供水部和武昌供水部;负责城市污水处理的“wu汉市城市排水发展有限公司”;上市gong司——“武han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gong司”;中外合资的“武汉阿拉德水表有限公司”;从事城市供排水工程施工的“武汉市水务建设工程公司”;为武han开发区服务的“武汉长江供水实业股份有限gong司”等单位。武水集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laolao抓住发展这个主题,建立水务基础设施建设及营yun的高效机制,实现城市供水排水yun营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水务局是水务集团的行业领导部门。

原文标题:武汉市水务局和武汉市水务集团的关系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