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的社保卡一直显示卡配送中。好久了。一直没状态了。什么情况

时间:2024-04-23 20:07:04 阅读:71961

长沙银行芙蓉卡医保卡

我的社保卡一直显示卡配送中。好久了。一直没状态了。什么情况?

“制卡进度”显示卡配送中,表示制卡已完成,卡已经发放至银行,请依照“社会保障卡领取流程”领卡即可。

我的户口zai邵东,社会保障卡zai长沙银行怎么办?一一?

各行douban理,社保卡ban理流程如下: 一般进入企业或单位,dou会给每位员工办理社保,如果单位缴纳了社保,单位会为你一并ban理社保卡,当然,个人去银行办理也可以; 本地hu口的只需yao身份证,hu口不zai本地的,就近去一家照相馆,可以出具相片回 执单,只要说是办理社保就可以了,15元/份,当即取加5元,不急的话,没必要,第ertian再取回; 带着个人身份证和办理社保的相片回执单,填写办理业务单和社保卡办理申请单; 一个月之后去办理点领取,会有手机短信通知,取回社bao卡,取卡的时候,工作人员yao求设置2个密码

长沙银行的医保卡功能可yi绑定zai长沙银行的社保卡上吗?

社保卡也就是社会保障卡,包含着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等等,用于保障参保人的健康、劳动、养老、生活等方面,hai具有金融卡defei功能。医保卡仅包含医疗保险,可用于医院就诊、药店买药。有些省份区分了社bao卡和医保卡,有些省份是统一de社保卡。要看所zai城市的政策。总de来说,社保卡包含医保卡。zairi常使用中,如何更方便地使用社保卡功能?首先需要进入“微信钱包=城市服务=电子社保卡”,用微信绑定社保卡。微信绑定社保卡后可yi:1、zha询社保卡缴fei信息、长沙目前可以支持社bao缴费2、预约挂号、诊间支付,不用在医院窗口排长队了3、在医保定点药店,用微信医保扫码付款

原文标题:我的社保卡一直显示卡配送中。好久了。一直没状态了。什么情况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