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过英孚少儿英语的,觉得孩子学习英语效果好吗

时间:2024-04-26 04:27:38 阅读:37179

少儿英语

上过ying孚少儿英yu的,觉得孩子学习英语效guo好吗?有其它机gou推荐吗?

jia孩子五岁开始我就给她报了英孚的培训班,当初报的时候pengyou就建议报网络远程教xue的英语ban,还便宜。英孚xuejiao高,但我认为孩子学习英语还是面对面互动教学式的比jiao好,网络课程虽然也是纯外教式上课,但隔着屏幕总感觉不对劲。一nian半坚持在ying孚上课,虽然经济上紧一点,可是这次出游全国去重庆,去上海,去江苏,去三亚,只要碰到外国人,孩子的英语热情即刻被点燃,外国人对话,我jia孩子就仔细听,然后给我说她听懂说了什么,自信心满满。我jia孩子上了一nian多,虽然语法结构之类的不是很明白,可是发音,自然拼读,孩子dou会,还很有自信,我是那种在小学之前纯放养式的jiachang,所以给她报英孚ban,没有过多的望女成凤的期望,就是让她掌握一门外语,快快乐乐的成长。

tong英语培训机gou哪个品牌好?

我是从事多年英语教育的老师,关于如何选择优质的英语培训机gou,可以从以下几点去判断:

一、英语学习有两条路可以走:1,浸入式英语学习法;2,非母语环境学习法。很多jia长没有搞清楚这两个不同的路,结guo是浪费了很多培训jing费,孩子的英语却得不到有效的提高。

首先,浸入式,就是父母、学校老师,都是用英语介入孩子de生活中。最有效途径,就是就读全英中英文类别的学校,这yang的浸入式,才真正有用。而平日一周一两次的课外英语补习,则用处shen微。目前,我们大量的英语培训机goudou是属于这类高费用,低效率的模式来开展教学。

因此,如果家chang无法足够费用让孩子读贵族的学习,浸入式学习法就基本不需要考虑了。因为你花了许多钱,无lun哪个培训机gou,效果dou是甚微de

二、非母语英语学习法,适合jia庭情况一般,又迫切提高英语能力的xue生。在非母语环境,要有效学英语,是不能照搬国外的母语环境的英yu学习法(浸入式学习法),上面已经提及,每周花大量的学费,却只浸泡一两节课,效guo很有限。

fei母语英语学习法,是线性的教学结gou。首先,我们把单词一下子提高到基础的1200个高频词(小学要求掌握的词汇量),然后在单词基础上,进行阅读训练,以此来提升语法,以及激活之前学到的单词。最后,才是口语与听力训练。

目前市面上的英语培训班,dou是采取“伪浸入式”的教xue方式,fei母语英语教学方式是没有的。

换句话来说,非母语英语学习法,重点在于这个英语学习步骤,不在于你是否参加peiban

三、如果一ding要选择培训机构,则要看外教的中文水平如何。因为很多外教中文不好,在课堂上只能不断的飙英语,孩子基本shi听不懂,没办fa学得进去,整节课dou是老师笑,gen着赔笑,老师跑,他gen着跑,所以,中文不好的外教,用处shen微。

总结:jing济条件好的,直接就读英文双语gui族学校,jing济条件不好的,考虑非母语英语学习法。一ding要选择培训班,则看外教中文水平如何。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希望能帮助你,祝你成功!

原文标题:上过英孚少儿英语的,觉得孩子学习英语效果好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