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顺丰快递招快递员吗

时间:2024-03-29 03:52:12 阅读:94969

顺丰快递招聘小时工

顺丰快递招快递员吗?

顺丰招聘快递员的普遍要qiu年龄20-40,学历高中,无底薪纯提成,多劳多得

想问下,杭州地区做顺丰快递派件员,工资待遇怎么样呢?自己有面包车,油钱有补吗?

年后现在shun丰招聘很严格,建议ni10份左右进,那时候好进。待遇一个月试用期,使用一月后考试,通过转正,不通过继续试用期。工资是2200一个月,别的什么都没有!转正后按提成计算,报油补需要3年驾龄的才行,一个月油补大概500多左右,看nishou派件区域的远近计算!正常工资是3000-5000元,做的很好的话10000也是有可能的!看个人能力和运气!

顺丰快递员招聘标准?

mu前顺丰招聘快递员主要有三个要qiu

一、品德端正

做顺丰快递员,品德是最重要的一项,如果做事不负责任,又喜欢在工作中抱怨的人,对于团队发zhan和公司形象都会有不好的影响。然后是能力,顺丰出了名的“快又好”,在员工经过面试后,都需要先培xun考试,只要觉得ni具备能力可以胜任这份工作,才会让ni正式shang岗,不然连pai个件都糊里糊涂的,这样一来,用户对于顺丰的评价就低了。

二、能力

1、按照公司要qiu安全、快速、准确地完成日常shoupai件工作;

2、保证客户快件不受损失,确保公司利益不受侵害;

3、做好客户快件的运输及包装工作,维护公司良好的客户声誉;

4、及时回shou散单货款和及时回收月结款项,并在规ding时间内如数shang缴财务入帐;

5、开发收pai区域内的新客户,维护老客户;

6、熟悉岗位所属区域的地理环jing,具备有效规划shou派路线的能力;

7、具备正确处li运单、包装、秤重、标识快件等,并正确处li快件送达户处的常见问题的能力;文字书写工整、清晰;

8、具备shou款通用知识;

9、能接受不ding时工作制安排;

10、自带车shou派员,可补充驾照、驾龄等要qiu,参照《车辆管理及驾驶类职位招调管理规ding

三、学历

shun丰要求快递员高中以shang毕业即可,大专以shang(含)shun丰工作人员会到教育网验证。值得一提的是顺丰招聘快递员年龄一般都在25~37周岁之间。

mushunkuai递员入职流程是面试-笔试-通知到分部学习3天(无工资)-体检-入职-通过后等安排到广州培xun10天-回来后跟老员工-跟ban30天-shang岗。

原文标题:顺丰快递招快递员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