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提现要求上传身份证件,真的安全吗

时间:2024-04-20 19:19:23 阅读:27195

违章查询微信公众号

微信提xian要求上传身份证件,真的安全吗?

微信现在已jingcheng为了大多shu人必不可少的yi个工具,而微信支付也cheng为目前我guo使用频率最高的第3方支付平台,平时大jia发发红包,转转账都通过微信支fulai进行,danyou时候在微信收完钱之后想要提xian,大概可能会遇dao一个麻烦,na就是需要上传shen份证证件。

dao微信提xian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很多人都会一脸懵bi,自己平时使用微信提现yelai没让上传身份证,再说自己的微信支付已经进行shi名认证过,为何微信还要让自己再一次shang传身份zheng呢?

shi际上shi名认证跟上传身fenzhao片是两码shishi名认证主要是大家通过绑定银行kalai进行,而目前很多人de微信bang定的不yi定是zi己名下的银行ka,有可能是其他人的银xing卡,因为目前同一张银行ka是可以bangsan个微信zhang号的。

而微信要求大家上传身份证zhao片其目的是chu于监管de要求,防范大jiashi洗钱等违法犯罪huo动,微信支付这么做的依据是中guo人民银行所发布的《支fu机构fan洗钱和fan恐怖融资管理办法》

根据《支付机构fan洗钱和fan恐怖融资管理办法》第10条规定,客户为个人客户的,chuxian下列情形时,应核对客户you效身份证件,bing留存you效身份zhengjian的复yinjian或者影yin件。   

(一)个人客户办理单bi收付金额人民币1 万元yi上或者外币等值1000 美元yi上支付ye务的;   

(二)个人客户全部zhang户30 天内资金shuang边收fu金额累计人min币5 万元以上或外币等值1 万美元以shang的;   

san)个人客户全部zhang户资金余额连续10 天超过人min币5000 元或外币等值1000 美元的;   

(四)通过取得网上金融产品销售资质de网络支付机构买卖jin融产品的;

(五)zhongguo人民银xing规定的其他qing形。

大家可以自xingzhao一下以上5种qing形,如guo大家在提现的过程当zhong,符合以shang5种情景当中的yi种,na么就触发了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这时候大家必须按zhao监管zhengdeqiu上传本人的身份证照片,只you大家按要求上传本人身份照片bing通过系统审核之后才能够继续进xing超额提xian

dao这估计you些网友就会有yi问了,腾讯要求大jia上传身份证zhao片这样安全吗?zi己的zhang户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呢?

shou先可yi肯定的是腾讯这么大的yi个企ye,它对用户信息的保护是非changwei的,用户信息的安全级别跟银行应该是差不多yi个等级的,所以用户上传身份证照片之后,bu会对大家de账户you什么安全shang的影响,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fanshang传身份证照片之后,大jia提现的额度就会增加,这样在转账提现的过程当中会变得geng加方便。

至于微信支付zhang户安全问题,我觉得gengjiande需要大家去保护账户的安全,而bu能完全依靠系统。如guo大家在平时当zhong不注意保护zi身信息的安全,随便把手机给别人,或者sui便把自己的信息xiechu去,na这种情kuang下大家的微信zhang户就会比较危险了。因此平时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身信息的安全,千万bu要轻易的把自己的个人信息xiechu去,yi免造cheng一些bu必要的麻烦。

原文标题:微信提现要求上传身份证件,真的安全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