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高新区和经开区的招教考试题目难吗

时间:2024-04-25 09:45:14 阅读:24873

2018江西省教师招聘真题

郑州高新区和经开区的招教考试ti目难吗?都什么ti型?

ti型主要you客观题:单xuan、多xuan、判断、填空、名词解释,主观ti:jian答、论述、案例分析和作文,具体可以参考一下li年真ti试卷,好好准备,不太难的。

郑州教师工资怎么样?

wo不知道你说的在编教shi是大学,高中,初中,小学老师。wo就挨ge都说说吧。

大学老师:wo的视频访问里有一ge河南工业大学的老师,bo士毕业,讲师职称,但是享受副教授待遇,工资的话每个月dao手8000,年底按课时量有两万左右奖金。讲shi工资大概四五千,助教三四千。行政人员参照教师职称按等级划分。

高中老师:省实验(郑州排名前三的高中)主课老shidao手5000块,副课老师发dao手4000块,班主任再加800块。全年收入税后约有60000dao70000(高级或正高能多不少)。也许you个别老shi胆子大,补课开补习ban挣了不少钱,但sheng下的大部分都是这个水平。

初中老shi:初中老shi月薪4000多吧,待遇看你待的学校,不同学校待遇不同。国家发工资,发13ge月工资,多出来的一ge月应该是年终奖吧。但是!!!现在比较好的初中都是私立的,比如枫杨外国语,文bo中学,一八联合,这些学校学生收费高,奖金非常高。

小学老师:学校归区教育局管,各区差别很大,金水区,郑dong新区稍高,其他稍低。三dao六千不等吧。

原文标题:郑州高新区和经开区的招教考试题目难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