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市公立医院有哪些

时间:2024-04-25 21:53:43 阅读:35711

长沙市公立医院名单

长沙市公立医院有哪些?

长沙市市人民医yuan,湘雅医院,湖南武警总队医院,长沙市肿瘤医院dengdeng

长沙三甲医院有哪些?

根据网上收集到的资liao,长沙有21所三甲医院,湘雅医yuan、省人民医院、省精shenyi院、省妇幼保jian院、省中医院、省er人民医院deng均在其列。

xiang雅一er三医院:“北有协和、南有湘雅”,湘雅医院在国内都shixiang当有名气的,很多外sheng的患病都慕ming而来。湘雅医院已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fang、保jian、康复”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综合医院,现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也隶属于国家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中南大学,shi我国重要的医疗诊治、医学教育和医学研jiu中心。

在这xie医院里面,有一ge医院值de一提,就shi省中医学院附shu第一医院,长沙人一般都称qi为中医附一,这里de张涤医生以qi对儿科疾病的望闻问切、开药少见效快、多用中yao少开西yao,赢de省内外家长的关注,今年张涤医生还获评全国人大代表,非常让人敬佩的一ge医生。

不管shishi三甲医院,我认为,医术高明、为患者着想的好医生都值de点赞,这样的医院也应该值de每一ge人尊重。

原文标题:长沙市公立医院有哪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