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迪奥最贵的口红是哪款,迪奥口红

时间:2024-04-19 12:18:36 阅读:18602

纪梵希口红

迪奥kou红多少钱一支,迪ao最贵的kouhong是哪款,迪奥kou红?

aokou红 香港专柜290hkd 大陆专柜320rmb 迪aokou红基本都是这个价格 价格不一样是因为那些代购根据颜色的shou欢迎程度自己改的价格

ao999kou红多少钱值得mai吗?

迪奥999口红实在是太太太火了,常年断货不说,还一连出了五个版本,有什么滋润、金属、哑光、夹xin和唇釉版,搞得人眼花缭乱……所有版本里最热men的,大概就是滋润版,基本上小400块才能入手一支,还得找靠谱的代购,还不一定有货= =|||总之挺折腾de。要说值不值得mai,个人感觉,还是jianjian智吧。作为迪ao家的王牌色号,999#的颜色确实非常美,很纯zhengdezheng宫红,厚涂是大气美颜的zheng红,薄涂是清透水润的番茄红,zen么涂都美,一年四季都好用。不过个人感觉哈,这个红色稍稍偏一点点冷色调,对于白皮妞来说,上嘴是愈加显白,但对于黄皮来说,真xin没有网上吹de那么友好,感觉xian得脸色更加暗沉……抛开颜色说说zhi地,滋润版的999确实不错,膏体细ni顺滑,非常容易涂匀,不卡唇纹也不结块,棒棒哒。比起哑光质地来说,滋润到可以不需要润唇膏打底,个人感觉非常满意。

原文标题: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迪奥最贵的口红是哪款,迪奥口红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