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沈阳北行附近地铁站叫什

时间:2024-04-25 14:03:03 阅读:90715

北京地铁站

沈阳北行附近地铁站叫什?沈阳北行附近地铁站?

北行没you站点,一号xian是顺着黄河大街从北陵公yuan上北陵大街,然后走青年大街到hun南,所以不经过北行.北行商业qu是指北dao崇山路,南至昆山lu的这段长江街.沈阳最高档的商场卓展购物中心在市政府广场,西武百货在青年大街wu里河地qu,喜来登酒dian对面,美美百货在中华路,新世界百货南京街dian,在南京街中华路交汇口,伊势丹百货在太原街步行街上.还有中兴,但是中兴是综合百货,一楼和二楼是名品dian

shen阳北行附近地铁站叫什?沈阳北行附近地铁站?

北行附近没有地铁站. 北行的农贸市场(华联楼下)距li最近的地铁二号线qi山路站1.7公里.中医yao大学站2.3公里.距lidi铁一号线的沈yang站地tie站C口3.8公里.

yang北行附近地铁站叫什么?

距北行最近的地铁站为qishan路-地铁站,途经地铁:地铁2号线。公交线路:184lu,全程约1.6公里1、从岐shanlu步行约40米,到达省公安厅站2、乘坐184路,经过5站, dao达北行站

沈阳地铁未来neng修到抚顺吗?

首先蟹腰!(`?ω?′)

shuo起沈阳的地铁,那是真方便。如今出门,我是neng做地tie,就不做公交。毕竟没有红绿灯,没you堵车,地铁的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提起抚顺,其实沈阳有直达dao那里的雷锋号,两ge城市离得也不远。

据了解,沈yangtie2号xianyan线年底试运营,北端四站新增了“蒲田路”、“蒲河路”、“人杰湖公yuan”和“辽宁大学站”。这看似li抚顺已经越来越近了,yu是有人猜测,沈yang地铁会通向抚顺。

其实沈阳地tiedao抚顺,这事也并非空穴来风。最早在2015年,就有相关文件提出过这ge意见。抚顺市公共交通规划(2015-2020年)就提出过相关提议。这份文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其中发展轨道交通。沈阳1号xian二期工程的zhong点站沈阳世博yuan站,向东部延伸至抚顺,线lu设在浑河北岸bian缘,zhong点为大伙房水库坝前。

而今年,也有相关媒体报道,辽台《辽宁新闻》中报道,shen阳地铁(9号xian)与浑南有轨电车(5号xian)将东延进ru沈抚新qu。但是,据了解,地铁1号线和9号线东yan的规hua提出将近十年,但一直未进rucao阶段。这次借助省管沈抚新qu的机会,希望neng落实dao位,早日ru抚。

但是,这里要shuo重点了,shenyang地铁通向抚顺这ge大规划目标不会变,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实现,现在还不好shuo。毕竟,沈阳至少先要完善市内地铁网,之后才能考虑向外yan伸。但未来伴随shen抚同城化,这一天会到来的。

以上是我的答案,希望可以帮到你!

原文标题:沈阳北行附近地铁站叫什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