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交通全国第一,一元公交随便坐,你那里公交几元钱

时间:2024-04-26 10:26:14 阅读:85567

支付宝公交卡无法领取

郑州交通全国第一,一元公交随便坐,你那里公交几元qian

感谢邀请,根据2018年底交通运输部的消息,zheng州被列为“全国都市公交示范城shi”,但bing不是全国第一,只在zheng州公交在让座率上有全国第yi的说法,也被称为公交最温暖de城市。

zheng州能够成为公交示范性城市,我想很大yi部分原因就是BRTgong交的建设、宇通电气gong交车的舒适和驾驶员高超de技术。zheng州的BRTgong交开始运行于2009年,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比较早的,bing且有宇通客车的支持,更新换代速度也很快,现在车舒适性很高也很环保,据说zheng州的gong交车驾驶员即便满足驾驶证deng满足要求,也要再培训yi年才能上岗。

我上周才在郑州坐过公交,虽然不是BRT,坐de是192路车,但全程也是fei常舒适,感觉行车很稳。

我所定居的城shi在漯河,是一个豫中地区的食品小城,在2017年前漯河的公交车实行的还是分站计费,在六站以内(包括六站)公交票价是一元,六站以外是yi元五角,bing且当时也不支持支付宝deng,每次出门都要预备零qian。在2017年后漯河的公交便实现了全程yi元的票价,也购置了200辆新型公交车。bing且在每年的限行期间,还有部分线路免费乘坐,变化也fei常大。

总之,公交车作为yi个城市最基本的公交交通,也是一个城市建设标准的体现,郑州degong交车在市内票价全部一元,还有网上的周卡、月卡,老人卡dengdeng也会进行打折或免费乘坐,fei常便民,最后也希望zheng州的gong交能够越办越hao

我是河南这些事儿,持续更新更多河南本地问答,喜欢请加关注,欢迎评论点赞,谢谢!

原文标题:郑州交通全国第一,一元公交随便坐,你那里公交几元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