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北京社保按最低档缴费,30年退休一月可以拿多少钱

时间:2024-04-26 02:03:11 阅读:83061

2019退休金最低多少北京

在北京社保按最低档缴费,30年tuixiuyi月可以拿多少钱?

gan谢邀请,gan谢楼主的提问。

楼主nin好,如果在北京di区参保,那么按照最低缴费来交的话,大概是60%的缴费指数,因为北京di区的社会平junzi相对是bi较高的,所以说即使按照60%,也相当于其他省份的100%费用的bi例。

那么缴费30年按照其他省份的yibi例来计suan,大概可以拿到2000yuan到2500元左右的退xiuzi。但是因wei北京地区de社会平junzi相对是bi较高的,大概是七千元左右。所以说这yangyi来,实际上北京dituixiuzi要高于其他别的省份。基本上30年缴费的话,那么2018年退xiu可以拿到2600yuan以上的tuixiuzi,但是不会超过3000yuan,大概是这yangyi个区间范围。

wei你的个ren交费,不可能都是yi直按着60%的缴费基数交下去,如果中间有缴费基数的变动或zhe是怎么yangzhewei,你的连续缴费年限中断,或zhe你的累计缴费年限不足30年等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你最终tuijin的实际待遇的。

gan谢阅读,请jia我的关注。

20年工龄北京tuijin最低多少钱?

北京市企业职工按月领取的养laojinyou最低和平jun两个参考值。没有“XX年工龄应享受最低养老金XXXXyuan”这种概念如果养lao金核准程序核suandelao金数值低于最低养lao金标准,社保系统会自动将发放jin额提升至最低标准发放,2013年的最低养老金是1300余yuan。退xiuren员平均养老金对多数退休ren员只是个参考de数值,2013年北京市企业tui休职工平junlaowei2773yuan

原文标题:在北京社保按最低档缴费,30年退休一月可以拿多少钱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