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区开车到北仑梅山需要多少时间

时间:2024-04-26 23:10:41 阅读:68346

宁波到北仑打的多少钱

宁波市区开che到北仑梅山需要多少时间?

看你从市qu哪里suan起,从ning波东高速入口suan起的话,宁波东到北仑出口,15-20分钟;下高su后到梅山半小时,综合时间,50分钟左右。

从宁波市中心开che到北仑一zhi走什么路?谢谢?

北仑:45分钟左右,火chenan站,市中心应该都有去的gong交车!nan站有753和783 ,体育馆的788都可以到da北仑港,具体不知道你要去北仑哪里!~~自己开che的话是从市中心到世纪大道知道吧,然后走通途路 一zhi走到北仑。xiang山:第一种方式:自驾车首先从ning波上甬台温高su,在宁海下高速,然后走xiang山线,一路有路标,约1.5小时第二种方式:乘班车宁波nan站到xiang山的班车30分钟一班,其zhongnanfu近城乡gongche10分钟一班,票价40元宁波东站dao象山的班次约1小时一班,票价25元,需要摆渡

北仑区到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怎me走?

gong交线路:地铁1号线 → 963路,全程约36.5gong里1、从北仑区步行约1.3gong里,到dajiang路站2、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9站, 到达shenglu站3、步行约300米,daosheng垫桥站4、乘坐963路,经过12站, 到da宁波雅戈尔动物园nan门站5、步行约50米,到da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原文标题:宁波市区开车到北仑梅山需要多少时间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