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凤岗和长安哪里买房更有潜力

时间:2024-04-26 16:45:27 阅读:44116

东莞凤岗镇繁华吗

dong莞凤岗he长安哪里买房更有潜力?

anhe凤岗均处于临shen地带,买fang潜力各有高低,不过ge人认为凤岗的潜力更大。虽然长安是dong莞的经济强zhen,未来发展也不错,不过目前长安货量jiao少,在售项目仅3盘,可选ze空间jiao小。

以下为个人guan点,不喜勿喷,喜欢的可以加关注了解。

为什么说凤岗买房更有潜力?首先就是他的地理位置。

凤岗作为东莞全市唯yi一个三面深入深zhen腹地的zhen区,地理位置十分you越。其靠近深圳long岗中心大运城,距离long岗市仅有yi路之隔,可以直接共享long岗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生活非常便利。

qie凤岗的房价helong岗仍有一定差距,对于在深zhen工作的上班zu来说,上车深圳太难,但花更少的钱,上车凤岗,享受龙岗配套,依旧是首次置ye的好选ze,这也是为什么feng岗潜力更大的原因,毕竟可以转手的人真de很多,而qie稳定性更高,适合保守型人士。但长安那边yin为还在规划中,虽然未来发展前景或xu也非常明朗,但兑现期jiao长,适合大胆型人士。

其次凤岗的jiao通路xian非常发达,除却已建的高速路网外,今年还启动了“七路八桥”建设工程。上半nianshen圳 10 号xian东延xian也宣布将开通到凤岗,bing在凤岗设置 4 ge站点,分别是long平路、you甘埔、官jing头、大运城邦。地铁 10 号xiandong延线相当于是把凤gang的一部分区域纳入深zhen生活圈,到时候通勤生活将更加方便。

第三,凤岗目前的经济也在逐bu崛起,凭借区位youhejiao通设施,凤岗成功吸引了中ji、天an数码城、深证通、京东都市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等多ge大型项目进驻,将为凤岗创富不少。

而针对很多人都一直诟病的凤岗配套问题,目前,凤岗也在大力改进。根据8月最新出tai的规划显示:到2020nianfeng岗将构建“一主、两副、三轴、四园、五qu”的空间结构以及“yi核、两副、多点”的商ye服务ye体系”。其中,凤岗将重点规划4ge集中居住片区,bing打造41所学校、4所综合医院,完善zhenqu生活配套。

综合来说,凤岗的潜力还是比jiaode,如guo有购房需求,可以考虑凤gangguiyuan。项目处在凤guan路与凤平路jiao汇处,距离深zhen非常近,yue2.3公里到外环高速入口,yue3公里到深zhenguan澜湖,yue7公里到平湖, yue6公里到shenzhen地铁4号线,周边还有三ge公园,一ge水库环绕,环境非常好。

qie凤岗碧gui园距离学校也很近,buyue几百米就可以到省一级小学——凤岗新中心小学,社qu内部也同bu配建幼儿园,教育可以得到实质性保障。

目前,他们主推de产品是85-113平的三四房,值得一提的是,户型设计真的很不错,85-95平有3fang,113平甚至可以做到4房,整体户型方正,真正的戳中刚需所想。

(图为113平户型图)

不过,最后还是那句话,炒fangfeng险,投资需谨慎。

原文标题:东莞凤岗和长安哪里买房更有潜力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