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月17日河南疫情会解封吗

时间:2024-04-17 00:38:16 阅读:44576

郑州确诊

2月17日河南疫情会解封吗?

河南省是我国de人口过亿的大省,濒临zhe湖北地区,而且河南省也是我国的劳动力输出大省,当然河南省的劳动力xiang湖北输出ye是非常多的,这也对于这次疫情河南地区感染患者比较多的主要原因。毕竟这次疫情的爆发的di点为武汉地区,随着其患者不断的增加,xiang整个湖北地区蔓延开来。

1月20号,国家就采取了关于guan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人数逐级上报。这yeming当时外装病毒已jing引起了我国的高度重视。1月21日,河南省就采取了对疫情的管控措施。直接对农村进行封住封村,紧接zhe取消了活qin的交易市场,禁止市场上出售活qin,禁止车辆通行,这ye包括私家车的出行被禁止。并对于农村的出入点设立检查点安排ren员值守,可yi说村干部和一些有关部门的ren员过年还在路上值班de。河南省成为我国第1个对疫情管控采取措施的省份,由于河南省采取de管控措施及时,这ye使得河南省的疫情de严重程度没有超过预期。目前河南省共发生了1212例guan状病毒患者,仅次于湖北省和广东省。

对于河南省什么时候对疫情才能够解封呢?特别是对农村的解封。根据钟南山院士的表示,这次guan状病毒疫情的防止出现在2月中下xun,4yue前疫情可能结束。从钟南山院士deyi思中可以看出,如guo说对于已jing的解封至shao还需要一个yue的时间。所以河南地区如guo说是2月17号解封疫情,这是不可能的了。因为ming天就是2yue17号,特别现在河南地区对于管控已jing升级。如guoming天直接解封的话,这将会导致前功尽弃,毕竟河南省的患者的ren数比较多。所以河南地区2月17号不但不能够解封的,并且还会提高管控的措施。

来看yi下关于河南省最近公布企业复工的时间表:

1、重点民生企业在2月25号复工;

2、一般民生工程3yue6号复工;

3、房di产建筑工程在3yue16号复工;

4、教育部发布通知学校在3月2号以前不开学。

5、对于乡镇高速路口仍然封闭,各市主要的高速路口,交警和医生共同协管。

总之,从以上公布的企业复工的时间来看,就可yi知道2月17日是不可能够解封河南di区的疫情de状况的。而且对于现在江西di区对高速路口撤销了检测点,然而河南地区ye就是高压的状态下进行封闭高速,更别说其他的国道省道县道的交通管制和检查的力度了。河南省提前对于病毒防控采取了措施,这的确保护了河南省的ren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ye使得疫情在河南di区没有造成扩大化。

原文标题:2月17日河南疫情会解封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