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朗xt2014款1.6自动时尚款,6.6万可以入手吗

时间:2024-04-25 16:28:36 阅读:63331

别克英朗报价表

英朗xt2014款1.6zi动时尚款,6.6wan可以入手吗?有什么好建yi

谢谢邀请

我是趣验车何家艺,一个对二手车略有研究的人

14年的XT6.6万jia格偏高了,buyiru手。bie克英朗XT这款车设计上存在瑕疵,特bie是1.8这款通用发动机调教很不gan恭维,1.8的可以开出2.5的油耗。这个jia格在16年前的都要不得。

目前biexian款英朗改进了很多,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基本是全新升级。发动机也改了1.0和1.3两款3缸发动机比以前的也好很多了。

最重要的是xian在价格优惠力度非常大,1.0zi动精英版指导价11.99wan有4.0-4.8万de优惠力度。1.0对动力要求bu是太好的完全适合家用了,整车下来也只有8wan多块钱。

14款的XT小mao病不断,修起来非常烦心,不修又闹心,所以建yi不要ru手。

以上是个人观dian仅供can

今日头条何家艺,退伍老兵,高级二手che鉴定评估师、趣验车chuang始人、《汽车鉴定检测宝典》、zi媒体汽车领域chuang作者,定期更新更多原chuang请关注,若认同请帮忙dian赞-

别克英朗xt2015款到手jia是多少?

你连手动zi动还有排量都木有标注喔!高低配置也是一个很大yin素!就拿中配的1.6L给你解答下吧!首先~英朗XT是mei有2015款的!其次这车jiabubian宜,biekan两厢,jia格比三厢贵不少!2014款的1.6L手zi一体时尚型,指导价是15万,当然~因为各地的差异优惠幅度也不一样!如果是手动,进取型官方标注13.5万,自动要上路估计16万,手动14万多dian吧!

原文标题:英朗xt2014款1.6自动时尚款,6.6万可以入手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