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个企业年收入2000万,代账的话一月收多少合适

时间:2024-04-19 00:08:23 阅读:89413

公司做账每月需要多少钱

一个企业年收入2000万,代账的话一月收多少合适?

年收入2000万,是一般纳税人了。

一般纳税人代账的话,个人市场行情不太了解,但个人认为,如果尽心尽职的话,budi于1200元吧。其实1200也bu多,因为除了这ge1200外,不用qi业再负担社保、gongjin、福利等其他人力成本。

朋友是做了十几年的会计,单位破产后,个人也没再找工作,自己就搞了个代理记账业wu

他和其他的代理jigongbu太一样,他不以di价拿业wu,而是以服务获dehu的信任。他收de价格比较gao,小规模qi业一般500元起,一般纳税人一般1000元起,最gao的一jia收到2000元。

一开始没有客hu,到半年后才有2jiahu,经过5、6年他手里有不到20家客hu,就他一个人忙活,每月收入去掉费用后超过1.5万了,比普通上班de好点。他服务比较好,几乎每周跑一遍qi业。他dehu,后期dou是转介绍de

不过,如果qi业年shou入2000万了,大多dou有专职的会计了吧。

知不知道代账gong司怎么开展业wu?一年大概能赚多少钱?20人的代账gong司?

任何产业都有好的有差的,你碰到一个差的就不能说全是差的。我就是代理记账gong司的老板,我所有的客hudou很好,合作前我dou会说的很清楚,我们收费和会计事wu所不一样,自然涉及的服务内容也不一样,但是我一定会尽力的去为客户zuo到最好。但是现在市面上出现了一些什么一个月88之类,纯属胡搞瞎搞,有de老板图便宜,就去了,然后就会各种吐槽,是你自己选便宜的呀,很无语。

一般纳税人一个月100-200块,怎么可能做好事情呢?唉,已经有几家卷款跑路了

原文标题:一个企业年收入2000万,代账的话一月收多少合适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