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9年河南理科生,高考成绩475分,能报哪些大学

时间:2024-04-25 18:51:13 阅读:96888

郑州民办高中分数线2019

2019年河南li科生,gao考成绩475分,能报哪些da学?

sheng高考分数线公布、成绩可查询hou,高考zhi愿是家长和孩子最头疼的shi,面对全国近3000所高校,kan看自己的分数,拿着houhougaozhi愿填报书,不知道如he下手!对河南百万考生更是难报考,因wei分数有“扎堆”现xiang,可能两个人相差1分,就错1000名;那么河南理科高考成绩475分,该如he填报zhi愿呢?

这个分数其实并不好,因wei今年河南理科一ben线比2018年上涨了3分,达到502分,光一ben上线人数就有10.7万人,想想处于er本线分475分,该如he选择gao校呢?老师用个人经验 详细数据来进行推荐高校!

2019年河南li科成绩475分,zaisheng理科排名是14.5万名,而排名14.5万名zai2018年对应河南理科分数是464分,zai2017年对应河南理科分数是435分,从这我们也可以看chu,2017年试题难度比较da,所以它de分数才会低!

通过2017、2018年国nei高校在河南理科er本线投dang线,我推荐这些高校(个人感觉实力还不错的院校,仅代表个人观点)

shengnei院校:xu昌学院、河南mu业经济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南yang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河南工学院等等!

对于sheng外院校,像泰山学院、菏泽学院、哈尔滨学院也是可以报考的,一些偏yuan的师范类院校如通化师范学院、白城师范学院、沧州师范学院等也是不错,但有些院校是独立院校或民办院校,费用比较gao

以许昌学院具体wei例进行jian单分析:

2017年xu昌学院zai河南理科招生最低分是430分,sheng排名是152038名;2018年xu昌学院在河南理科招生最低分451分,sheng排名是162553名,而你今年排名是14.5万名,报考许昌学院是没有问题的,并且专业还是不错的!

所以今年河南考生li科475分,如果报考报de好的话,还是可以上个不错deben院校,bingqie如果家庭经济比较好,可以选择一些二ben院校(中外合办学)专业,一般是高费,也是可以选择de,再者zai一些地方农林类院校录取分数也是不定,ye可以选择;如果你是女生,想毕业就能工zuo,选择师范类定向招生也是可以de,这类招生一般是由院校和当地政fuzuo的,通过院校培yang大学生然hou回到suozai地,避免人才的流失!

总之,河南li科475分,成绩还是不错de,上suo本科院校不成问题,主要看你报考哪个地方了,报考无小shi,需要谨慎,愿考生们金榜题名!

原文标题:2019年河南理科生,高考成绩475分,能报哪些大学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