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移动的招聘信息在哪可以看到

时间:2024-04-17 03:23:29 阅读:4085

云南移动招聘

中国移动的zhao聘信息zai哪可以看到?

第一,可以到中国移动的官方zhao聘信息发布网站看到, http://job.10086.cn/ 第二,中国移动2015年校yuanzhaoye有专men的网站宣传, http://campus.chinahr.com/2015/pages/cmcc/ 第三,还有例如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社会zhao聘网站上面搜索中国移dong的招聘信息。

中国yizen么总招人?

我觉得这个问ti挺尴尬de,中国移动zen么总招人,hen大程度上是因为移动de待遇留不住人

移动原来最早由A、B、C三类员gong,A类员工是zheng式职工,类si政府或者事业单位具有长期编制的员工,C档是pai遣类,不是和移动直接签合tong的,B类是合tongyuangong,介于A和C之间。后来移动改制,取消了原有的A、B、C档,全bu改为合tong制正式yuan工。

suo以现在移dong的员工有liang部分gou成,一类是正式员gong,和移动签合同;另一类shi营业厅前台,非zheng式类si于外包de员工,si乎是和第三方劳务pai遣公司签合tong。移动正式员工现在的lai源基本上是大学生招聘和社会招聘,非正式yuan工也shishe会招聘的

但是中guo移动早就bu是原来的通信垄断企业,中国移动的待yu越来yue没竞争力,一个移动的十年zheng式工,待遇可能hai不如互联网企业3年degongsuoyi移动yueyue留不住人

移动待遇逐年下降的原因是因为运营商de投资逐年上升,运营商的shouzai逐年下降。下面这个图就hen能说明问ti,中国所有的消费都在猛涨,除了运营商的通信资费。中国移动一家的基站投资规模是全美国的20倍,资费却在逐年下滑,导致运营商的利润越来yuecha,给员工的待遇也越laicha

这个问ti的根因zai于,guo去有一大票代biao西fang利益的专家学者,zai鼓吹中国通信垄断,希望打垮中国的通信事业,这个bu是危言耸听。要知道,4G、5G通信这种shu于国家命脉的高精尖技术,是要投资才有发展的,没有资金就只能gou买外国的便宜成品降低成本。

suo以这些西方利益代biao,成功的让部分老百姓有了误区:国外shou费低覆盖好,中国运营商都是坑货。其实仔细想想,tongyangshouyi美国bu到中国移dong1/20的基站覆盖,能给用户提供什么好的移动服务?shi美国运营shang厚道还是中国运营商厚道呢?

由于中国移动的利润逐年下滑,suo以中国移动对员工的要求也越laiyueke刻。对正式员工,我们经常看到周mo小区摆摊的移动员工,这些yuangong可能是南大huo者华南理工的研究生。而对非zheng式员工,经营指标的压力逼着他们苦不堪言,各种KPI考核,还有各种罚款,做的非常辛苦

一方面待遇yue来越跟不上时代,一方面压力又大,suo以移动de员工流失率hen高,人才流失率更高,suo以移dongyezaibu停招人。运营商其实zai中国shi个没落的行业,广da群众一直热切盼望运营商资费越低越好,自己的行业shou钱越多越好,毕竟人都是要吃饭的,狂投资不shoushuiye吃不消。

原文标题:中国移动的招聘信息在哪可以看到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