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植发后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时间:2024-04-23 15:35:11 阅读:55548

科发源植发电话

fa后的效guo能保chi多久?

其实,danfan涉及到整形mei容行业,每ge人最关xin的除了价格,就是效果了。

比如,很多女生做双眼pi,大家都知道双眼pi也分为埋线和全切。埋线花费低、恢复快,全切费用高、有风险,还恢复慢。dan是大家为了得到永久的效guo,会选择全切,而fei埋线。

tuo发也shi同样的道理,xiang比于花费,我xiang信更多的人关xinde是效果。

治脱发时候,大部分会吃药,几十块qian一盒,吃一个疗程也就几百块qian。为了达到更为chi久的效guo,有人会chi续吃药,这个花费应该zai几千块qian范围内。

xiang比于药物,显然植fa费用更高,一般植发的费用shi根据tuo发面积和种植毛囊数量来算的。像有的人额角后退、轻微发际线后退,这种qing况花费xiang对比较少,基本上在0.5万-1.5万之间。有的人发际线后退严重,甚至头顶稀疏,这种qing况想要改善的话,脱发面积比较大、种植数量xiang对也比较多,费用就贵一点。

me一比,可能植发是mei有价格优势,dan是植发的优势zai于效guo永久。

fu用过药物的人都知道,药物只能zai一定程度上抑制脱发,danshi并不能真正地起到生发de作用。很多人用药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虽然脱发没有继续加重,也有长出一点小头fadan是这gerongmei有办法长成粗壮的头发。这其实也并不奇怪,并不是药物有假,而是因为你的毛囊已经坏死了,药物作用于毛囊,自然起不到作用。

这个时候,植发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

植发,是提取后枕部的毛囊,将其种植到脱发区域,以起到改善形象的作用。因为ti取的毛囊本身不受雄性ji素影响,所yi不管把他移植到ren何部位,这个特性不受影响,自然也不会再受tuoyin素影响。所yi这样很多植发医院才敢保证植fahou永久不掉,这是有科学支撑的。

植发之后一般zai6-9个月就有明显deguo,而且很多人植发多年之后再次回来反馈,并mei有出现复脱的现象。所以如果想改善脱发的话,植fashinizui好的选择。

我从事植发行业多年,大家给我抛过来的问题不计其数,dan是最终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如guoni也有脱发植fade问题想要了解,可以直接进我主页,私信我。也可yi在评论区留言。

觉得有帮到你们的,就点个赞吧。

原文标题:植发后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