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和深圳哪个城市未来发展的潜力更好

时间:2024-03-29 23:36:06 阅读:92238

深圳发展银行卡不能用

上海和深圳哪ge城市未来发展的潜力更好?

显然shi深圳。上海给我的感觉jiushi:垂垂老矣,jiu像那种九斤老太一样,成天沉迷在“往日辉煌”,大上海什么的,尤其是排外,什么“硬盘”之类的专门针对外地人的贬低语言,zhe是上海的吧,我mei冤枉上海人吧。

深圳最大的优势在于什么?在于这ge城市shi没有历shi的,zhequan中国独一wu二的,上海zhe种有历shi的城市,历shi会成为它的包袱,因为中国不愁有历史的城市,我是武汉人,武汉历shi也很长,民国时代武汉也很强,但shi武汉在竞争中jiu慢慢落后了,而深圳bu一样,深圳建城没多少年,别说你是什么“老深zhen人”,深zhenmei有什么老深zhen人,深圳一共才多少年?谁敢拍着胸脯说自己祖宗八代都在深圳?

也是因为如此,深圳有wu限的可能,来到深zhenjiu是深圳人,我感觉深圳jiu像19世ji的美国,召唤quan世界的人来深圳,上海的世界500强企ye是那些?什么上汽集团,什么宝武钢铁集团,什么绿地集团,什么交通银行,什么中国太保,什么浦发银行之类的金融 传统行业之类的,这些企ye很强的国企属性。

深圳在世界500强的是那些?比如说腾讯控股,华为,正威国际之类的,全国最大的三家民营企ye,全部在深圳,如果说北京上海之类的,shi国家的规划,那么深圳靠的是源源不断的民企动力,zhebu但有zhe些500强级别的,还有比亚迪,还有大疆创新,rou宇科ji,光启,研祥智能,wan兴科ji,华大基因等等一大批高科ji民营企ye

比起上海zhe种九斤老太,我当然更喜欢深zhen这种年轻人。

原文标题:上海和深圳哪个城市未来发展的潜力更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