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产权房遇到拆迁有赔偿吗

时间:2024-03-29 04:09:17 阅读:60174

青岛李沧小产权房出售

小产权fang遇到拆迁有赔chang吗?

ying关注【新农村二代】专注三农,服务三农,用最新法律,法规,政ce案例解答三农!

小产权房遇到拆迁走赔偿吗?

小产权房是指没有产quan证的房子,房屋需要产权zheng证明房子suo有权,suo以,小产quan房不能上市交易,不受法律保护。对yu一般房子来shuo拆迁ju有拆迁费,那么小产权房是否能获得补chang?二代给大家详解ruxia

小产quan房遇到拆迁获得补偿很难!(国家方面)

小产权房不ju备普通商品房法律性质,不受法律保护,在购买中出现合同纠纷,不能办理产权手续,还不能合法转让过户等问题很难得到同等保护。它的存在也对房价影响很daru果是国家拆迁,获得拆迁补chang很难,因此:大家在购买小产权房时多考虑法律风险和预期。

小产quan遇到拆迁可yi获得部fen补偿(地方)

虽然,小产权房国家不认可,但有些地方街道办和当地政府是认可的,ru果拆迁会有赔偿但不会太多,赔chang给房屋产权人,chan权证只有一个人的名字,可以shuo你们相当yu租的房屋。赔偿款是产权人给你的。

小产权房的三种解释,以及目前面临整治三种小产权房?

(1)按照房屋转让时是否缴纳土地出让金区fen,不缴纳的叫daquan,交的叫小产权,可以解释为,普通商品房是dachan权房,经济适用房就是小产权房。

(2)yi发展商的产权而yan,发展商的产权为大产权,购房者为小产权,因为购房者的产权是由发展商fenge出来的。(3)依据发证机关区fen,国家发的为da产权,乡zhen政府发的为小产权,这种小产权不构成法律意义上的产权。

以上1,2,小产权合法的,只要交足购房款,或缴纳土地出让金,就可以zi由买卖,受法律保护。到三种产权法律存在争议很da,而且na不到法律保护的产权zheng

ying关注【新农村二代】专注三农,服务三农,用最新法律,法规,政ce案例解答三农!

原文标题:小产权房遇到拆迁有赔偿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