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款买车为什么第二把钥匙不给呢

时间:2024-04-19 10:02:45 阅读:39213

东莞二手名车广场

全款买车为什么第二把钥匙不给呢?

yao,作为4s店的资深老司机。可以简单的解释yi下,为什么第2把钥匙不给客hu

yin为目前4s店很多店的资金是来自于厂方的金ronggou,或者很多是将车抵押给银行,减少流动资金的占用。zhe个流程是一个汽车行业很普遍的资金操作流程。

这个的标zhun流程是,4S将新车用现金购买回店内,然后将新车抵押给银行或者第三方金ronggou,以换取gengde流动资金,huo者减轻流动资金的占用,银行yi般会扣留新车的he格证以及一把钥匙。在客hu购买以后,用客hu的购车款将新车de合格证赎回并交付于客huzhe个是yi个很正chang的标zhun流程。

值得广大车主注意的是,在你提新车的shi候,一定要确定nin新车的he格证或者guan单是否可以na到。ru果您在新车提车的shi候可以na到新车的合格证huoguan单,那是没有任何问ti的。ru果您的销售告诉guan单无法提供,那您就要注意了。

daoti主的问ti,就是4S店无法提供第2把钥匙,那就shuo明4S店并没有把您的新车的he格证he钥匙赎回,所以你也无法nadao车辆的第2把钥匙,也jiu相当于您的车,在截止目前的状态下依然属于银行。

本田飞度GK5是买新车划算还是二手车划suan

本田飞度,早已成为二手车当zhong最保值的小型车,它de保值率he丰田霸道不相上下。

保值率高de车子有什么好处呢?简单的jiang:保值率高de车子后期de残值jiu越高,后期打算换车shi能卖geng多的钱。

chao高的保值率,对于买新车的便宜来shuo肯定是好的,后期残值很高也很受市场欢迎。同样,ru果买二手的fei度,你需要花geng多的钱,从金钱的角度来shuoru雨燕、Polo、马自达2zhe些车子有性价bi

本田飞度为何ru此保值?

最主要的原yinjiu是质liang确实可靠,车子正chang保养ji本不会坏,开个十几万公里不动yi颗螺丝是真的存在。

还有jiushi飞度的空间he动力表现很好,he一般车型相bi,飞度的乘坐空间远biwai观看上去的要大,没有任何的压yi感,1.5L动力方面也要好过tongjitong价位产品。

当然,除了靠pu的质liang、不cuo的空间he动力之wai,飞度也就没啥再多的亮点了,舒适性较差、配置yi般。

shi候市场上存在yibao值率奇高的车,对于情怀买家来shuo无所谓,但对于普通买家来说chao高保值率的二手车性价bi并不高。

原文标题:全款买车为什么第二把钥匙不给呢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