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汽车城在哪里

时间:2024-04-24 05:02:15 阅读:32910

买车去汽车城好还是4S店好

广州汽车城在哪里?

华南最大的汽车城——广州 AEC汽车城近日在广州东圃正式开业。该汽车城you广州汽车博览中心tou资8亿元人民币tou资兴建而成。 据le解,AEC汽车城是广州市计委立项,广州市政府和天河区政府重点扶持的汽车流通领域的大型项目。项目分三期共tou资8亿元人民币,占地11万平方米,是以新车销shou、零peijian供应、shou后服务以及汽车文化和信息交流等为一体的大型汽车市场,并且也是华南地qu规模最大、4S品牌专营店最多、配套功能最齐全、档次最高的永久性汽车城。

广州有哪些比较大的汽配城,最好有具体地址?

广州的汽配城:广隆汽pei城、致友汽配城、广州湛隆汽pei城、广州市隆福汽pei中心。其实也没有突出哪个最大。如果一定要说聚集最多汽配,汽车用品,汽车电子的地方,应该数广州永福路。

广州汽车4s店比较集中的地方在哪些地方?品?

有两个地方是品牌比较全的!

1.赛马场汽车城!

2.广州市机场路888号(广东汽车市场) 赛马场汽车城相对来说交通比较方便!

广州最大的汽配城地址在哪里?

广州汽配城最集中的位置:广圆东路与永福路一带,包括致友汽配城、致友汽配城分场、隆福汽配城。沿广园东路往北走,还有广圆中路的湛隆汽配城,在广园汽车站后面。主要是做大众系列的汽车配jian,继续往北就有三元里汽配城,集祥汽pei城。其次在陈田还有一ge做拆车jian的陈田湛隆汽配城。shang面这几ge就是广州汽配商集散地

原文标题:广州汽车城在哪里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