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绿城柳岸晓风值得投资吗

时间:2024-04-21 00:16:24 阅读:87989

绿城柳岸晓风地址

郑州绿城柳岸晓风值得投资吗?

郑州绿城柳岸晓风挨着南三环,没有什么大的亮点卖点,有点平庸不适合投资。

郑州绿城柳岸晓风一共几期?

郑州绿城柳岸晓风一共2期。

fu州新五四北的熙悦府fang子有发展潜力吗?

项目位于晋安区新店镇杨廷水库南侧,东靠山,北面水,整体居住环境还可以,买来住是不错的,同时周边楼盘也遍地开花,后续配套也会逐步跟上。

1、该楼盘楼面价约1.4wan,占地158亩,建筑面积23wanping方米,规划18栋高层 10栋洋房,绿化35%,人车分流,主推面积45-135㎡,整体的购fang群体还是以ganghe过度性住房为主。

2、楼盘首lun选房的2#,3#,5#去化率也还不错,说明这个价格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不至于像网上传言所说的五四北无人问津,主要还是看价格(楼盘备案价±开发商的优惠 装修价格=实ji购房价格)。

补充:fufang子的发展潜力?

首先,不得不说的五四北整体区域发展存在的问题是,受一定的地形因素影响的,遇山开山,遇水填水已经不xian实,只会在xian在的基础上更加完善,价格与价值并存,始终坚持贵有贵的道理,便宜也有便宜的不足;

其次,既然已经实地看过房子了,周边的楼盘基本也都了解得差不多,你购买力决定你能买到哪里的房子,相信每一位购fangzhe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其中包含:楼盘价格、楼盘品质、生活工作圈,区域地段等),持有成本与价格预期互相影响,不到wan不得已,yuan意主动亏本卖fang的人并不多;

最后,根据fu州楼市的xian状,作zhe认为:fu州整体住房市场,房子足够多的情况下会由量变到质变的转换,但最终发展还是会以近地铁,高品质,商圈集群为主,远离没有fu属配套价值的安zhihe老破旧楼梯房,不断的优化房产配zhi,这是时代在进步,购fang需求在变化。

总之,优质的房产长期持有可期。

原文标题:郑州绿城柳岸晓风值得投资吗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