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遗体已被找到,案件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时间:2024-04-19 01:27:13 阅读:7743

成都利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遗体已被找到,案件还有哪xiede关注的信息?

首先,mao洪涛并不是一个普通人,zuo为成都大学的党委书记,他是一名正厅级干部,他的行政级别相当于一个普通地级市的市长。以他的行政级别来说,他一定是具备相当的影响力的,一定也有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络。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选择了这种极端的方式把自己逼到了绝路上,想必是真的遇上了正常手段都无法解决的难题。

其次,毛洪涛在发表绝笔并失踪后,成都大学在官wei上发布了相关公告,称学xiao立即成立了工zuoban以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但是问题是这个专ban是由谁来领导,听谁指挥的呢?如果专ban是由毛洪涛在wei信朋友圈中多次点名提到的xiao长负责领导,那么我们真的很难想象是否会出现掩盖真相的情况。

第三,从毛洪涛的绝笔来看,以及后续疑似qing生的行为来看,事件肯定是到了非常非常严重的地步,不然一个年仅50岁前途大好的正厅级干部是绝对不会迈出这一步的。既然事态如此严重,我想可能已经超出了成都市甚至四chuan省的管理能力范畴。因此,我也希望由国家出面,相关部门尽快能出面对此事件进行彻底的tiao查,查明事实真相,找出事件背后的根源,也是给广大群众一个交代,也是还毛洪涛一个清白。

原文标题: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遗体已被找到,案件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信息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