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买电脑是去电脑城买比较好还是在网上买比较好

时间:2024-04-26 18:00:45 阅读:21649

杭州靠谱的电玩店

买电脑是去电脑城买比较haohai是在wang上买比较hao

在我kanlai都不靠谱,听慢慢分析。

实体dian水深众所周知,坑蒙拐骗无所bu用。比如吓唬你这不兼容那不兼容,你自己选的没他给你推荐的好等等。CPU拿一代当六代卖的。型号不写全的。比如一geb150主板。只告诉你品牌,那me是大板hai是小板,价钱可差好多le。有点良心的卖你二线品牌东xiqi实同样价格都够买一线品牌的了。有次去电脑城溜达,商家hai卖我720显ka呢,我想说这显ka跟核显能差多少呢。

电商主要是同deng配置价格会低很多,但是好多budongdedou喜欢。也逛过某宝,东xi基本都是二线品牌xiao厂家的东xi。比如内存用金泰克,光威。主板就七彩虹。固态也七彩虹。没事就把主板电源缩水。我见过6700上150小板de。不能说bu能用。但是好多人一kan,不错呀。i7deu,比别人那hai便宜。有些大商家有公司渠道。一些不好的产品就zuo成电商特gong,别地方都买不到。

自己学攒ji也不难。CPU 家用就奔tengg4400。yongh110主板。入门级i3-6100。yongh110huozheb150主板都行。中段就i5-6500,yong150主板,钱多就大板,钱钱就xiao板。高端ji本就i7-6700k,yongz170主板。发烧级的什me6950x,相信这些人都懂。不说了。主板品牌一般jiu考虑华硕,技jia,微xingqi它一律pass。内存,都yongddr4的。8g起步,品牌,金士顿骇客就行。对于小白laiqi它的就不用考虑了,累。显kaji本索泰,华硕。映众,微xing,影驰,jiu够你选的le。i3就配1050。i5就用1060。i7jiu1070/1080。硬盘,ji械就希捷huozhexi部数据,qi它pass。固态,钱多就Intel540,三xing850,浦科特m6splus。再次点,浦科特m7v,三星750。再次点金士顿啦,闪迪啦,饥饿鲨啦,douchabu多。散热,除了i7用120水lenghuozhe大霜塔以外,qi余的就玄bing400就行。反zheng也没几ge钱的东西。电源安钛克,航jia,台达,qi它的就不用考虑了。瓦数得kan你的u和显ka。i3套de话基本350瓦就行。i5套450/瓦jiule。至于i7,用550/600就行le。就算电源瓦数多le,也贵lege钱。ji箱没啥说的,只要注意主板和显ka能放进去就行。

以上介绍呢,ji本只对xiaolai讲的,就没介绍海dao船之类的。感觉没bi要。按我这么说,反zhengjibu会出什么问题,可能会性价比稍微不高,反zheng多花一点钱买ge安心呗。

原文标题:买电脑是去电脑城买比较好还是在网上买比较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