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坚果Pro2s这款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4-04-20 05:45:08 阅读:21562

锤子手机坚果pro2外屏碎了

坚果Pro2s这款手机怎么样?

坚果Pro2s这款手ji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手ji。首先是说它的设计吧,就我个人而言,虽ran它是上下的边框都稍微的宽了一点点,但是相比较今年主liuda刘海的手机设计,还有滴水屏的设计,还有钻孔屏等等的,包括魅族16th那款手机采用了大圆角的设计,在我眼里这些都没有坚果Pro2s这款手ji的设计让我觉得漂亮。

包括锤子科技今年的旗舰款手机坚果r1手机采用的美人尖屏的设计,在我眼里也没有这款中档的坚果Pro2s的设计让我感觉到漂亮。

因为这才是四四方方的一块屏mu。中间也没有少掉1块,4角也没有da圆角。上mian的额头和下mian的下巴尽量的对称,在你横置玩手机游戏的时候也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

它的工业设计zai我眼里真的是世界顶级的。

ran后就是锤子科技自主研发的Smartisan OS了,这款操作系统真的不要太好用了。在今日头条上我都不敢过多的去夸Smartisan OS,因为我怕我说的太好,你们都不相信。

但是实际的体验是远超现zai所有的,主liu的,任何厂家设计和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

在我的眼里,Smartisan OSshidang前全世界范围内最好用的手机系统,没有之一。

并且不是说是小小的领先。完全就是碾压式的领先。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东西。

一句话概括,其ta的手ji操作系统只是一个手机操作系统,而锤子的Smartisan OS是一个生产力工具。

zaiji端上的dazha一步无限屏闪念胶囊,这些功能我就不详细的说了,dang你把它接上扩展坞,连上一个触摸屏mu,它就变成了传说中的TNT操作系统。

从此你带着一台手ji,就可以完成绝da多数de轻度的生产力工作了。

以上文字纯属我的主观个人感受。非常非常的主观。

所以如果您没有这种感受huo者是不同意,我的观点是非常正常的。但是我真的就是这个感受。

如果您对我的回答比较认可,就给我点赞,转发并关注我吧。

原文标题:坚果Pro2s这款手机怎么样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