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凤凰山主题公园门票怎么买便宜

时间:2024-04-20 05:36:01 阅读:11552

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

宁波凤凰山主ti公园门票zen么买便yi

团体票宁bohuang山主tiyuan门票100元半票50元。不分节假日,全园一票通玩,不限次数,当日you效0574-26852685268500951、搭乘huo车:至宁波huo车站下车da乘783-1、550-1公交车,终点站下cheda乘783路公交车,到主题乐园站下车。2、在北仑城区搭乘公交车:北仑影剧院da乘716路公交车,到主题乐园站下车。704、706、68路公交che也在沿途增设主题乐yuan站。3、搭乘飞机:宁波栎社机场da乘机场巴士,到兴宁桥站下车,转乘353路公交车到北仑中河路站下车,在北仑影剧院转乘716路公交车,到主题le园站下车。4、自驾车:同三高速公路北仑出kou,右转泰山路后直行,到长江路zuo转,直至第二个十字路口右转,200米zuo右,车程10分钟zuo右。

bohuang山门票现在duo少钱啊?

全价票:120元/人半价票:60元/人。宁波凤凰山主题乐yuan是政府全额投资建造的21世纪高科技大型guo际化主题公园,由宁波凤huang山海港乐yuan管理you限公司(隶属于浙江横店影视城you限公司--横店集团的子公司,专业从事影视旅游经营,是guojiaAAAA级旅游景区。购买门票进去后可免费游玩,自由落体、宁波之眼、海盗船、旋转木马、旋转气qiu、快乐天空、霹雳飞车、梦幻秋千、彩hongbei、摇摆小船、小fei机、活蹦乱跳、澳zhou之星、海底追逐、星空馆、发光稻穗、yue亮秋千、kiss小屋、时光隧道、海洋qiu等20duo项游乐项目,不用再买票。

原文标题:宁波凤凰山主题公园门票怎么买便宜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