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河西有哪些高中

时间:2024-03-29 20:31:02 阅读:85357

河西最好的小学排名榜

南京河xi有哪些高zhong

目前河西有四大名校教育集团,分别是:南师附中新城集团、南外河西教育集团、中华中学教育集团、致远外guo语教育集团。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不得不提及的民办巨头——金陵中学河西分校。

南京高zhong如何排名?

感谢悟空小秘书的邀请!

南京这zuo城市,是闻名国内的教育名城,拥有数量众多且优质的大学,高等教育的fa展可以排到guo内前列。那么南京目前的高中教育发展水平如何呢,有哪些排名靠前的高中呢?

南京的三所全guo百强高中

在今年的全国百强高中评选中,江苏省共有五所高中成功入选百强高中名单,其zhong排名靠前的三所均来自于南京市,全国排名第27名的南京外国语学校,排名全guo第58名的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排名全国第61名的南京金陵中学。这三所高中可以称得上目前南京市实力最强的三所高中,学校mei年的升学率、高分段人数的优秀表现,使想yao进入这些学校的学生必须具备非常高的综合素质。

排名四到shi名的高中依次为:南京一中、南京二shi九中、zhong华中学、shi三中、南京九中、三中、雨花台中学。鉴于2018年很多学校高考数据并未发布,我们通过2017年上述各校的升学率和本一达线率来作为判断依据。挤进南京市前十名的高中,有你的母校吗?

原文标题:南京河西有哪些高中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