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洪梅镇属于什么区

时间:2024-03-29 22:58:13 阅读:77777

洪梅镇在东莞市哪个区

东莞洪梅zhen属于什么区?

guan市辖32个zhen街,市区由莞城区、东城区、南城区、万江区四个区组成。辖长安、厚街、虎门、石龙、石碣、沙田、黄江、谢岗、凤岗、常平、横沥、中堂、麻涌、塘厦、清溪、道滘、高埗、茶山、石排、企石、桥头、洪梅、樟木头、大岭山、望牛墩、寮步、东坑、大朗等28个镇。

洪梅镇地chudongguan市西部,属东guan市下辖的一个zhen

dong莞东火车站乘K18路快速公交车在东莞总站下车后转62路、77路公交车在洪梅zhen下车!!

听说东莞房价突破11万/平,哪里还值得入手?

只有3大片区值得投资,城区,松湖片区,滨海片区。城区基本在于一个稳定的阶段,不会下跌而不会突飞meng进。滨海片区,东莞政府定位以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为主导建设现代化生产基地还有港口。松湖片区,定位研发基地型,也是国家重点发展区域,主要引进gao新技术产业链,而接驳深圳的光明新区,人才liu入也是比较多的区域,这边会值得投资,人群承价能力也相对较高

广东省东莞市东莞市洪梅镇下会管理区邮编是什么?

广dong省东guan市东莞市洪梅zhen下会管理区邮编是 523165 。

原文标题:东莞洪梅镇属于什么区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