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小爱与子睿什么关系

时间:2024-03-29 14:56:34 阅读:44278

小爱同学

小爱与子睿什么关xi

小爱是小米公司的智能语音助手。子瑞是爱奇艺公司的语音助手。他们两个没有关xi

怎么评价MC子睿?

在如今这个喊麦封杀令满天飞的风口浪尖之时,试问还有谁能够在zhi播中坚持zhe喊麦?并且仍然举zhe喊麦的大旗?wo看只有mc子睿了。

wo选择的路,跪zhe也要走完!”。不论他人品如何,就冲他这一点,wo就认定他是一个特别霸气的一个人,他是对自己热爱的东西可以放弃yi切的人。

2014年到2016年,MC子睿的喊麦其实并不被人认可,但是所有游客看到了他de努力,喊的不好听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当初正是变声期,所以导致他喊de像“鸡jiao”一样,甚至yishi被游客和喊麦同行笑论“喊麦毒药”。

他说过,他zaiyy这个平台yida了2年的钱,zhi到2017年才开始hui本。“如果别的renwo这样似的,早就放弃了”。也许正是他那不可放弃的精神,才走到了今天,凭一张喊麦专辑就收入最高2万元的成绩。

“别看不起你身边任何yi个人,也许他长得最难看,也许他喊的麦最难听,万yiren家最后变成第二个马云呢?”MC子睿很能说,这是众人皆知的,但是他在zhi播中和现实中完全两个renzhi播中他就像喝了兴奋剂,下了zhi播就变成孤言寡语,不爱说话,谁都不知道一个mc在网上混有多难.......

关于他和龙特打架,和官方的纠纷,我只认为那就像《一renwo饮酒zui》里的歌词yi样:年少轻狂太骄傲。

或许人,在有点成绩的时候就会像他们东北话那句“飘了”一样。但是曾经付出的努力,是谁都能看到的。

原文标题:小爱与子睿什么关系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