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尚德门客运站到商洛汽车时刻表

时间:2024-03-28 21:37:33 阅读:40874

西安到靖边大巴票

西an尚德门客运站到商洛汽车shi刻表?

西安汽车站(尚德门客运站)没有发往商洛的班车,要到城南客运zhan坐车。

公交线路:258路,全程约16.5公里 1、从西安汽车站步行约310米,到达火车站 2、乘坐258路,经过26站, 到达城南客运站 3、步行约200米,到达城南客运站 城南客运站到商洛che次信息如下:

从西an到商洛要多长时间?

要说从西an到商luo现在的交通比较便li了,不像以前,从西安乘坐汽che翻过秦岭,经过牧红关、黑龙口到达商luo的时间ji本得3个小shi

现在回shang洛有市际班车(火车站对面的汽车总站、城东的纺织城汽车站、万寿路的万寿宫汽车站、城南客运站)、火车(坐以K开头的车第一站就是商洛—沙河子)、自驾车(走福银高速、沪陕高速)、拼che(从shang洛各县城可到达西an的任一地方)等4种方式。还有正在建设中的西十高铁(西an到十堰,第一站就是商洛、丹凤)。

商洛有六县一qu:商州qu、丹凤县、洛南县、柞水、镇安、商南、山阳。其中离西安最近的就是商州qu,最远就是商南县了。那么这里就以到商洛市政府所在地商州ququ来说吧。

1、汽车:从车出站到商洛汽车站,火车站对面得2h,其他汽车站ji本得1.5h;

2、火车:以K开头的火车,都为快车,到shang洛平均shi间为2.2小时(一天13趟列车,从早上07:00-晚上23:00,平均一小shi一趟);

3、自驾车:从开车上高速到商洛和汽cheshi间相当,ji本也是一小shi

4、拼车:这个就不好说了,看路上人多少了。但ji本和汽车的时间差不多。

前两种方式到商洛要带好身份zheng了,因为从2017年起规定乘坐市际班车要出示二代身份zheng,而买火车票已经要求实名制了。

原文标题:西安尚德门客运站到商洛汽车时刻表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