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怎么把广州交的社保转移到郑州

时间:2024-04-25 19:46:58 阅读:95541

广州社保转移

meguang州交的社保转移到郑州?

去广州社保局填写资料说是转社保会郑州jiuyi

广州社保能zhuandaodecheng市吗?

答案是可yibudan广州社保可以转移dao别的cheng市,任何yicheng市的社保都可yiyi到另外yi个城市。

dan是,现在国家政策和各地方政策还bu统一,转移需要deju体资料和手xu,还需要具体询问社baogou

另外,转移社保,还有2个应注意事项,

1,社保转yizhi能转移自己交的那一部分,统筹zhang户里的不能转走,或者zhi能按比例转走一小部分,有些地方是百分之十二。

2,社保有临时账户,(40岁以后开始交的)这个肯定是要转回户籍所在地,如guobu是临时账户,建议交够15nian,毕竟广州的社bao还是高于quan国很多地区的。或者交够十nianyi后也可yi在广州领qu

社保跨省转移怎me转?

me专业的问题,zhi能度娘了。2017nian异地社bao转移办理流程及手续--转移流程:

第一,can保人员在新jiu业地按gui定建立ji本养lao保险关系和缴费后,由用人单位或参保人员向新can保地社保经办机gouchuji本养lao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书面申请。

第二,新can保地社保经办机gouzai15个gong作日内,审核转移jie续申请,对符合本办法gui定条件de,向can保人员原基ben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的社保经办机gouchu同意接收函,并提供相关xin息对bu符合转移jiexu条件的,向申请单位或参保ren员作chu书面说明。

san,原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zaidao同意jie收函的15个gong作日内,办理hao转移jie续的各项手xu

第四,新can保地经办机gou在收到参保人员原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社bao经办机gou转移的基本养lao保险关系hejin后,应zai15个gong作日内办结有关手续,并将que认情况及时通知用人单位或can保人员。

资金怎me转移

《暂行办法》明que,资jinyi中,个人zhang户储存额全部转移。而统筹基金(即单位缴费)实行部分转移,即yi本人1998nian1yue1日后各nian度实际缴费gong资为ji数,按12%的总和转移,参保缴费不足1nian的,按实际缴费yue数计算zhuan移。

是否能够退保

在新的转yijiexu办法中有一个xin息非常重要,bude退保,它意味着,目前普遍存zainonggongde“退保”现象有可能一qu不复返。通知这样gui定:未达dao待遇领quling前,不de终止基本养laobao险关系并办理退baoxu

原文标题:怎么把广州交的社保转移到郑州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