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房子东户好还是西户好

时间:2024-03-29 05:05:39 阅读:65459

上海西站为什么不用

shang海房zi东户好还是西户好?

买房子选择东户还是西户的困扰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you点朋友说dong户好,因为民间自古就you一句谚语叫做“紫qi东来”寓意比较吉祥,也you朋友会说“物以稀为贵”一些部委大院,军区大院等高干都住在西边,当然这些毕竟是民间流传de说法,xia面就给大家客观的分析一xiadong户和西户的特点,也希望能给将要买房zi的朋友起到一点点的帮助。

第一:如果我们选择的楼层要是稍微低一些的话,要先看看东边是否有较高的建筑物的阻挡,如果你选择defang东边you建筑物阻挡等情况,等到实际入住以后,东户de采光就会收到影响,所以这样的情况尽量不要选择东户。

第二:如果前后楼间距比较小的话,看一xia前面两个楼栋之间de左右距离是否足够,在前后楼栋距离足够的情况xia,选择能够享受到更多日照shi常的户型,如果东户的光照比较差的话,不要害怕选择西户,因为冬天xihu的光照条件比较好,当然夏天难免收到西晒的影响。

1,东户的特点

第一:东户日照shi间比较短,中午之前可以享受到yang光的沐浴,guo了中午日照就不多了,作为主wo来说,冬天的寒流由北向南,主卧如果朝南就不会感觉太冷,而且冬天日照shi间更长。

di二: 由于受到东南季风的影响,如果fang子质量不好或者是外墙保温做的不到位,东户的房子就容易发生渗水的情况。

2,xifang子的特点

第一:xifang子阳光充足,即便是在冬天也可以享受到充足的阳光,阳台shang晾晒de衣服也比较容易干,由于西户可以接收到阳光的直射,所以房间和客厅都会显得采光型好,不会you暗淡的感觉,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心情都会感觉到舒畅。

我个人感觉西户住起来还是非常舒服,惬意的,不知道你家是东户还是西户。

原文标题:上海房子东户好还是西户好

原文来源:"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即刻删除!"

辛店校园 | 关于本站 | 合作伙伴 | 广告服务 | 使用条款 | 投稿指南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4小时内承诺删除。